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客户体验中心全新落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作组成首批参观嘉宾

2017-6-24 09:23| 查看: 3016|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随着工业物联网时代的到来,PTC致力于推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下的业务转型升级。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理解PTC为制造业企业设计的转型之旅,我们在PTC亚太区总部上海建立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D ...
随着工业物联网时代的到来,PTC致力于推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下的业务转型升级。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理解PTC为制造业企业设计的转型之旅,我们在PTC亚太区总部上海建立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Demo让用户可以亲身体验PTC数字化工程、卓越制造和敏捷服务三大转型之旅以及物联网、AR/VR等新兴技术。


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分为数字化工程卓越制造敏捷服务VR体验四大区域,在每个区域内都有多个互动体验Demo来帮助用户了解PTC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是如何帮助用户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所创造的机会充分转化为收益。


今天,体验中心迎来了对外开放后的首批参观嘉宾——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作组主席李海花女士一行。参观伊始,PTC发展战略总监郎燕女士以及PTC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周其玲女士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PTC公司20多年来从传统工业软件向物联网平台发展的业务转型历程。在随后的互动体验过程中,工作组一行对 PTC 物联网应用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如何实现数物互通,并且在多个技术层面实现数据共享来帮助企业研发产品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工作组体验如何借助AR技术实现虚拟产品评审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8:18 , Processed in 0.0143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