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WorkNC 查看内容

Vero 软件公司成功亮相DMC2015 - 首次在中国推出WorKNC V23版

2015-6-3 16:54| 查看: 27789| 评论: 0|来自: WorKNC

摘要: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于5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机床厂商、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 ...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于5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000多家机床厂商、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Vero软件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CAM软件提供商携WorkNC V23版和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W5馆Vero软件公司的展台前人潮不断,WorkNC的优势快速吸引了到场的观众和参展商的眼球。

WorkNC——是Vero软件公司研制开发的面向模具等加工制造行业的全自动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系统。WorkNC是世界上最接近于“一键加工”的CAM辅助软件,其高效的刀路加工策略大大的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更好的精加工质量、更长的刀具寿命、更优化的机床使用,以及最快最简便的数控编程,独特的智能化刀轨生成技术,有效的缩短了加工时间,使得制造现场的生产和管理效率及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

image002.jpg


WorkNC V23版, 优势更强
本次展会Vero软件公司除了重点推出WorkNC V23版。与以往的版本相比,WorkNC V23版在运用STL文件进行加工时不仅优化了刀路计算的时间,还大大提高整体加工质量,这对于用户进一步提高加工精度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这个刀路策略的应用可将刀路计算时占用的计算机空间缩小至5倍以上。
此外,WorkNC V23版中添加了4轴连续刀路策略,不仅提高了预存加工阶段的精加工质量,还大大减少了加工时间。这种新的刀路策略可以确保加工过程的安全可靠、加工质量更平滑、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WorkNC V23版新的5轴倒凹区域加工策略添加了侧向步距设置,有了这个新的功能,用户在对倒凹区域进行粗加工时就更灵活、更便捷。

很多用户就是冲着WorkNC V23版这些新的功能来到Vero软件公司的展位现场体验新版本的新功能和新优势。

image004.jpg


现场演示吸引观众眼球

在展会现场,Vero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们通过样品展示、视频解说和电脑演示等多种方式向观众介绍了WorkNC是的特性和优势。WorkNC的开粗和二粗刀路能够极大限度的加工掉多余材料,高速加工刀路优化功能能够让客户高速安全的加工高硬度材料并减少电火花加工的需求,其先进的碰撞检测以及消除功能能够计算出完全可靠的刀路。由于其简单易用的特性以及大量的自动化模块,WorkNC的培训比同类的的CAD/CAM软件培训都更为简单。WorkNC的工程师们通过多渠道的展示和耐心细致的解说与客户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基础。

通过对Vero软件公司展台的参观,大家在鉴证WorkNC的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不同的自动化软件在不同的工业领域对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率产生积极的影响,这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的环境中是至关重要。

image006.jpg


客户反馈增强动力

DMC展会期间,Vero软件公司不仅向整个机床工模具行业展示了企业形象和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也是联络老客户的一个很好的窗口,不少用户和合作伙伴来到Vero软件公司的展台积极反馈使用WorkNC的感受,这些客户来自北京、山东、上海、浙江等地,客户的良好反馈可以说是对Vero软件公司最大的褒奖。

Vero软件公司及WorkNC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同时也引起了业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多家业内媒体都对Vero软件公司进行了特别报道。

目前中国模具市场的发展趋势不仅要求模具企业要尽量缩短模具生产周期,尽快向模具用户交付模具,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对模具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CAM软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Vero软件公司作为CAM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提高模具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Vero软件公司此次参展在全面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更是通过多种渠道向业内展示的新技术、新服务,并受到了合作伙伴、代理商、客户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orknc.cn
9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25 , Processed in 0.0251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