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展会活动 查看内容

“CHINAPLAS 2015国际橡塑展”回归羊城 展出热点技术 全速迈向新时代“智”造

2015-3-14 09:15| 查看: 25391| 评论: 0

摘要: 全球产业环境与市场需求瞬息万变,企业迎来的是少量多样、弹性生产的新需求;在管理方面,企业在面对工厂劳工短缺及用工成本高等问题之余, 亦要提升生产效率与安全性,从而尋求长远发展及扩大盈利空间。工业自动化及 ...
全球产业环境与市场需求瞬息万变,企业迎来的是少量多样、弹性生产的新需求;在管理方面,企业在面对工厂劳工短缺及用工成本高等问题之余, 亦要提升生产效率与安全性,从而尋求长远发展及扩大盈利空间。工业自动化及革新的制造技术的急速发展正回应这些诉求,实现以最少资源进行有效生产,以及生产出能保持业务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产品。

因应全球生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再加上迎合定制化及绿色环保的市场需求,“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一直致力为橡塑业及其应用行业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主办单位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同支持单位之一 – 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于3月10日在广州举办 “CHINAPLAS 2015国际橡塑展新技术交流会”,为100多位来自塑料用家的代表、行业协会及新闻界的人士预告 “CHINAPLAS 2015 国际橡塑展” 展出的最新技术,展会最新进展及亮点、精彩的同期活动等。

会议邀请了知名展商巴斯夫、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演讲嘉宾,为橡塑业界带来最受关注的行业应用热点及创新方案。如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亚太区副总裁楼剑锋博士带来主题为“塑料成就设计之精彩”的演讲, 介绍其特性材料如何助力各行各业实现精彩设计与产品创新;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二板机项目部总监侯永平先生关于“二板式注塑机成型工艺的探索”,分享了注塑机在汽配行业及其它生产深腔制品行业所推出的最新工艺;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毅先生关于“威猛巴顿菲尔在注塑成型生产自动化的无线管理”的分享,介绍注塑成型基本信息实现在手机上查看和管理,如何配合威猛机械手可以免费实现此功能。精彩的新技术分享吸引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无论是演讲还是互动问答环节,会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在会上表示,随着中国工业正从“微笑曲线”的底端走出来,并向“微笑曲线”的两端发展,加强技术研发和自主品牌的重要性,并朝向全球化、信息化、高端技术的方向转型升级,塑料业的挑战是在于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契机。“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向来重视建构参展商和观众的价值,一直致力呈现市场最新趋势及技术动态。

他指出,今届展会为配合市场需求和未来应用趋势,将新增工业自动化专区及复合和特种材料专区,并举办多项回应大会主题 -「绿塑创新•构建永恒」的同期活动,包括 “设计 X 创新”、“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及“医用塑料论坛”,全方位揭示及推动塑料在各行业的最新应用及可持续发展,助力业界进入制造新时代。展会期间还将举办50多场技术交流会,为各行业观众及参展商提供有效交流渠道,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 将于2015年5月20-23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今届展会移师至广州举行, 正好为广东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效益的便捷平台,全面了解世界先进的橡塑技术及创新应用方案。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先生指出,广东省塑料制品产量占全国比重13%-14%,产值占全国比重19%左右,产品出口额占全国比重超30%,塑料机械产量约占全国20%,五大通用塑料原料产量占全国比重约8%-9%,广东省是中国最重要的塑料工业省份。当前中国塑料业处于产量增幅减速,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发展模式强调创新、技术进步促进行业发展时期,塑料行业将不断适应和满足各行业不同发展周期的需要,塑料将更广泛地融入各个经济领域和民生消费。他认为,本届展会突显了塑料行业发展趋势、新的发展周期,以至行业和企业的需求,并通过各类专题活动,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设计的展示,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优化产品结构。

今届的展会,参展商数量已上升至3, 100多家,展览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启用广州琶洲展馆A、B区26个馆,规模再攀上另一高峰。13个国家和地区将以国际展团的阵容参展,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士、英国、美国、中国和台湾等,国际化程度媲美海外展览会。大会预计吸引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海内外观众。

展会的观众入场费用为人民币30元(一天票)及人民币50元(通用票)。展会第四天(5月23日,周六)入场费用全免。欲享免费入场,请登入www.ChinaplasOnline.com/prereg 预先登记成为观众。此外,观众亦可通过手机版的展会网页下载应用程序进行预先登记,方便快捷。15人以上可组成参观团,享受VIP贵宾优惠。

有关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www.ChinaplasOnline.com  或 www.中国橡塑展.com 。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0:38 , Processed in 0.0224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