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德国OPEN MIND公司与多家SolidWorks代理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12-23 15:36| 查看: 27134| 评论: 0|来自: OPEN MIND

摘要: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一家 CAM/CAD 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用于设计和制造复杂的零件与部件。 作为Solidworks® 金牌认证伙伴,hyperMILL® 完全能满足集成性、可靠性、和用户方便 ...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一家 CAM/CAD 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用于设计和制造复杂的零件与部件。 作为SOLIDWORKS® 金牌认证伙伴,hyperMILL® 完全能满足集成性、可靠性、和用户方便性等各种严格要求。其界面完全集成在 Solidworks® 之中, CAM 数据来自于 Solidworks® 几何数据,用户可以在同一界面下同时运行CAD 和 CAM 中的所有功能。程序上的紧密集成让用户能快速的学习并掌握编程技巧。在这种全智能的环境里,保证了生产的可靠性和高效性。


在中国市场,OPEN MIND 也积极开展与 Solidworks® 代理商的全面合作。截止到2014年底,OPEN MIND 科技(中国)公司已经与上海生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恒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森博工业公司、北京亿达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卓信达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深圳汉拓科技、陕西美德资讯有限公司、河北国泰欣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达客软件公司、武汉云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Solidworks® 经销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yperMILL® 无缝集成在Solidworks® 里,让客户使用最熟悉的CAD界面就可以进行多项数控编程。借助于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市场领域及份额。

hyperMILL®软件厂商及Solidworks® 代理商展开全面合作,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提高基于SolidWorks平台的服务水平,拓展Solidworks®在加工制造业领域的应用,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最终实现hyperMILL®和Solidworks®的协同发展、和谐共赢!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0:42 , Processed in 0.01548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