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UG NX9.0:UG产品检查与Moldflow模流分析(工程师UG系列) [Kindle电子书] ~ 黄成

2014-7-21 10:41| 查看: 27627| 评论: 0

摘要: 本书主要任务就是将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3产品分析与优化的一些相关内容和设计步骤介绍给零基础读者,让大家明白产品设计与模具设计的关联。作为一名优秀的模具设计师,仅仅能完成分模设计、模具结构设计, ...
本书主要任务就是将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3产品分析与优化的一些相关内容和设计步骤介绍给零基础读者,让大家明白产品设计与模具设计的关联。
作为一名优秀的模具设计师,仅仅能完成分模设计、模具结构设计,那是远远不够的。既然是优秀,就要做到具备多技能。
除了必须掌握的基本技术要领——分模,还必须兼备产品设计与分析和模具流动分析等其它相关技术。这些技术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降低工作量的一种高效方法,是模具设计行业的趋势。
作为模具初学者,认为产品的分析检查工作不是很重要,但要想成为真正意义的模具设计师和模具工程师,本书的内容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最后我们用AMI2013进行一个案例分析,至少能让大家掌握其基本操作技巧,同时还能根据分析的结果对模具设计结构进行优化。

UG NX9.0:UG产品检查与Moldflow模流分析(工程师UG系列)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1 00:19 , Processed in 0.01429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