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NX在线社区 NX技术图书 查看内容

UG NX9.0:UG MoldWizard注塑模工具的妙用(工程师UG系列) [Kindle电子书] ~ 黄成

2014-7-21 10:39| 查看: 2733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本书介绍的注塑模工具是UG Moldwizard模块为用户提供的辅助分模工具。这些工具可以进行复杂产品结构的分模设计,也可以说是手动分模工具。利用注塑模工具,我们可以将手动分模转变成MW自动分模。
本书介绍的注塑模工具是UG Moldwizard模块为用户提供的辅助分模工具。这些工具可以进行复杂产品结构的分模设计,也可以说是手动分模工具。利用注塑模工具,我们可以将手动分模转变成MW自动分模。
注塑模工具其实就一个跟UG建模功能类似的集成工具箱。您可以在建模环境下利用这些工具辅助设计模具,还可以在MoldWizard中跟其它自动分模工具协同完成模具分模设计工作。
这个工具的主要功能就是成型零件设计,但对于分型面设计,功能就欠缺了些。因此本书的重要意义在于:如何合理利用注塑模工具并有效结合其它工具进行高效设计。
UG NX9.0:UG MoldWizard注塑模工具的妙用(工程师UG系列)
注塑模工具是一个非常灵活便捷的工具,您可以在建模环境下设计分型面,然后利用注塑模工具中的【编辑分型面和曲面补片】工具将建模环境下的分型面转换成MoldWizard模具项目装配中的一员,并能完成自动分模。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2:20 , Processed in 0.01607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