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凹模用户界面得到了改进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钣金件设计

2014-7-9 09:29| 查看: 3203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与“凸模”(Punch Form) 工具类似,“凹模”(Die Form) 工具可创建为从属合并 或具有改变成型的选项的独立继承,这具体取决于参考模型。除了装配约束 之外,还可以将凹模参考零件快速放置为曲面上坐标系,或使用元件 ...

视频简介
“凹模”(Die Form) 工作流实现现代化,与“凸模”(Punch Form) 工具的工作流 一致。
用户界面位置:打开钣金件,然后单击“模型”(Model) ▶ “成型”(Form) ▶ “凹 模”(Die Form)。

与“凸模”(Punch Form) 工具类似,“凹模”(Die Form) 工具可创建为从属合并 或具有改变成型的选项的独立继承,这具体取决于参考模型。除了装配约束 之外,还可以将凹模参考零件快速放置为曲面上坐标系,或使用元件界面进行快速放置。默认情况下,如果参考模型已配置坐标系元件界面,则可选择 曲面和两个偏移参考来将成型放置为曲面上坐标系。您可以修改压铸模形状曲面   (即使您尚未在成型模型中定义这些曲面,系统也会自动找到它们),然后选取要排除的压铸模模型曲面。还可以将参考模型设计成支持多个钣金件 厚度,这是因为可在特征而非参考模型中添加倒圆角。您还可以使用元件界 面放置凹模。要执行上述操作,请将放置类型切换为元件界面,然后放置成 型,使其与已定位的坐标系重合。可创建参考坐标系草绘的点阵列。查看用于创建这些成型的参考模型。请注意可将成型放置为曲面上坐标系或通过元 件界面放置成型的坐标系元件界面。另请注意可用于定义参考模型的压模曲 面和排除曲面的钣金件“注释特征”(Annotation Feature)。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23:22 , Processed in 0.0131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