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平整成型和平整形态得到了增强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钣金件设计

2014-7-9 09:27| 查看: 3106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平整成型”(Flatten Form) 和“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工具可容纳添加至成型 几何的壁几何。例如,在包含多个成型特征的模型中,这些成型中有几个成 型可能已经切除了几何,且可能已向这些成型添加了附加壁。“ ...

视频简介
“平整成型”(Flatten Form) 和“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工具得到了增强。
用户界面位置:打开钣金件,然后单击“模型”(Model) ▶ “成型”(Form) ▶ “平整 成型”(Flatten Form) 或“模型”(Model) ▶ “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平整成型”(Flatten Form) 和“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工具可容纳添加至成型 几何的壁几何。例如,在包含多个成型特征的模型中,这些成型中有几个成 型可能已经切除了几何,且可能已向这些成型添加了附加壁。“平整成 型”(Flatten Form) 支持这些具有附加壁几何的成型。成型得到平整后,轮廓 将会被投影至平整平面。如果想要获得其他结果,可以先展平连接至成型几 何的附加壁,然后平整成型。“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特征得到了增强,可 以先选择展平附加壁,再平整成型几何。上述操作可通过单击“平整形态”(Flat Pattern) ▶ “选项”(Options) 中的“展平成型几何”(Unbend form geometry) 复选框控制。

8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5:25 , Processed in 0.0168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