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装配设计 (Intelligent Fast ...

2014-7-8 17:10| 查看: 2867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是一种用于创建紧固件的新型解决方案,且需 要独立的许可证。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的 Lite 版本无需独立许可证 即可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使用。

视频简介

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是一种用于创建紧固件的新型解决方案,且需 要独立的许可证。PTC Creo Intelligent Fastener 的 Lite 版本无需独立许可证 即可在 PTC Creo Parametric 中使用。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工具”(Tools) ▶ “螺钉”(Screw)。 

可利用 Intelligent Fastener 中提供的功能执行以下操作:
•在所有实例上组装 - 某些情况下,因需要对多个零件进行钻孔而无法阵 列化螺钉连接。为此,请组装所需螺钉,然后选择阵列选项“是否在所有 实例上装配紧固件?”(Assemble fastener on all instances?)。即会在所需零件上创建孔。
•定义螺钉连接方向 - 如果所创建的螺钉连接的放置曲面两端互不平行,则可能需要对齐此连接。可通过在“选择参考”(Select References) 对话框 中定义方向来实现上述操作。这种情况下,您还可以定义方斜垫圈来平衡偏移角度。单击“是否在所有实例上装配紧固件?”(Assemble fastener on all instances?),这是因为需要在右侧工字梁上旋转垫圈。
•组装定位销 - 选择位置,然后选择分隔两个零件的曲面。在 Definition Dowel Pin Fastener 对话框中,可以选择不同的标准和孔定义。
•检查现有螺钉连接 - 可在 Check Screw Fasteners 对话框中检查现有螺 钉连接。例如,您可以更改盖厚度,然后单击“工具”(Tools) ▶ Intelligent Fastener ▶ Check Screw Fastener 打开对话框。Intelligent Fastener 会自动检测到组装的螺钉过短。双击鼠标转至定义并更正螺钉长度。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09:52 , Processed in 0.0128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