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逼真的凹凸映射 - PTC Creo 3.0 视频教程 渲染 (照片级逼真渲染)

2014-7-8 17:04| 查看: 33400|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如果将纹理贴图用作凹凸图,则可查看和控制图形区域中的结果。在“带反 射着色”(Shading With Reflections) 模式下,可查看程序凹凸图的效果 (例如 “粗加工”(Rough) 或“铸造”(Cast))。可将逼真纹理与凹凸图应用 ...

视频简介
可在“图形”窗口中查看逼真的凹凸图。
用户界面位置:单击“渲染”(Render) ▶ “外观库”(Appearance Gallery) ▶ “编辑 模型外观”(Edit Model Appearances)。

如果将纹理贴图用作凹凸图,则可查看和控制图形区域中的结果。在“带反 射着色”(Shading With Reflections) 模式下,可查看程序凹凸图的效果 (例如 “粗加工”(Rough) 或“铸造”(Cast))。可将逼真纹理与凹凸图应用于几何。例如,您可能需要为轮胎指定轮胎压痕 外观。单独打开轮胎,然后为其指定外观,例如橡胶。然后,使用轮胎面的 纹理贴图为轮胎的选定曲面指定新外观。可做出如下调整:更改比例、更改为圆柱贴图以及更改凹凸高度。纹理贴图会显示在模型上。轮胎和胎面会显示在装配中。如果选择了“视图”(View) ▶ “带反射着色”(Shading With Reflections),将会显示带反射的胎面。除了凹凸图之外,您还可以进行更 多操作,例如通过添加“粗加工”(Rough)凹凸修改主体。如果更改凹凸的比 例和尺寸,您可以看到车身上将显现的效果。

10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18:50 , Processed in 0.0128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