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ATIA 图书 查看内容

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 [平装] ~ 詹友刚

2014-1-8 08:52| 查看: 29033|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在内容上,针对每一个实例先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使读者对它有一个整体概念的认识,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地 ...
詹熙达主编的这本《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是进一步学习CATIA V5产品设计的实例图书,选用的33个实例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都是生产一线实际应用的各种产品,经典而实用。
《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中的实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一些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编写的培训案例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182个CATIA产品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4小时(840分钟);光盘中还包含本书所有的实例文件以及练习素材文件(2张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5.9GB)。
《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在内容上,针对每一个实例先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使读者对它有一个整体概念的认识,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地完成设计,这种讲解方法能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CATIA产品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重要的设计技巧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还能使读者较快地进入产品设计实战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CATIAV5R20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从而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图文并茂,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设计工程师学习CATIAV5产品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零件建模与设计是产品设计的基础和关键,要熟练掌握应用CATIA设计各种零件的方法,只靠理论学习和少量的练习是远远不够的。詹熙达主编这本《CATIA V5R20产品设计实例精解(修订版)》的目的正是为了使读者通过学习书中的经典实例,迅速掌握各种零件的建模方法、技巧和构思精髓,使读者在短时间内成为一名CATIA产品设计高手。

目录
出版说明
前言
丛书导读
本书导读
实例1 儿童玩具篮
实例2 下水软管
实例3 儿童玩具勺
实例4 箱体模型
实例5 蝶形螺母
实例6 支撑件
实例7 排气管
实例8 机盖
实例9 吹风机喷嘴
实例10 支架
实例11 齿轮泵体
实例12 机械螺旋部件
实例13 插头
实例14 调温旋钮
实例15 电风扇机座
实例16 叶轮
实例17 加热丝
实例18 椅子
实例19 咖啡壶
实例20 长筒靴
实例21 时钟表面
实例22 马桶座垫
实例23 自行车车座
实例24 鼠标盖
实例25 吸尘器上盖
实例26 饮水机手柄
实例27 参数化设计齿轮
实例28 参数化设计蜗扦
实例29 吹风机外壳
实例30 笔帽
实例31 矿泉水瓶
实例32 球轴承
实例33 台灯的设计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250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