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ATIA 图书 查看内容

CATIA V5R20曲面设计教程(修订版) [平装] ~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

2014-1-8 08:47| 查看: 28937|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ATIAV5R20的曲面设计方法和技巧,包括曲面设计的发展概况、曲面造型的数学概念、线框的构建、简单曲面的创建、复杂曲面设计、曲线与曲面的编辑、曲面中的圆角、自由曲面设计、曲线和曲面的信息与 ...
詹熙达主编的《CATIA V5R20曲面设计教程(附光盘修订版CATIA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ATIAV5R20的曲面设计方法和技巧,包括曲面设计的发展概况、曲面造型的数学概念、线框的构建、简单曲面的创建、复杂曲面设计、曲线与曲面的编辑、曲面中的圆角、自由曲面设计、曲线和曲面的信息与分析、自顶向下设计、逆向工程以及曲面设计综合范例等。
《CATIA V5R20曲面设计教程(附光盘修订版CATIA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几十家不同行业的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编写的培训教案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277个CATIA曲面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O.5小时(630分钟)。另外,光盘中还包含本书所有的模型文件、范例文件和练习素材文件(2张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6.4GB)。
在内容安排上,为了使读者能够更快地掌握该软件的基本功能,书中结合大量的实例对CATIAV5R20软件中的一些抽象的曲面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另外,书中以范例的形式讲述了一些实际产品的设计过程,能使读者较快地进入设计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使初学者能够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实例丰富,讲解详细,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CATIA自学入门教程和参考书籍,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TIA课程上课或上机练习的教材。

CATIA是法国达索(Dassault)系统公司的大型高端CAD/CAE/cAM一体化应用软件,在世界CAD/CAE/CAM领域中处于领导地位,其内容涵盖了产品从概念设计、工业造型设计、三维模型设计、分析计算、动态模拟与仿真、工程图输出,到生产加工成产品的全过程,应用范围涉及航空航天、汽车、机械、造船、通用机械、数控(NC)加工、医疗器械和电子等诸多领域。CATIAV5是达索公司在为数字化企业服务过程中不断探索的结晶,代表着当今这一领域的高水平,包含了众多先进的技术和全新的概念,指明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其他同类软件相比具有领先地位。
本次修订版优化了原来各章的结构,进一步加强了詹熙达主编的《CATIA V5R20曲面设计教程(附光盘修订版CATIA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的实用性,使读者更方便、高效地学习CATIA曲面设计技术。

目录
出版说明
前言
丛书导读
本书导读
第1章 曲面设计概要 
1.1 曲面设计的发展概况
1.2 曲面造型的数学概念
1.3 曲面造型方法 
1.4 光滑曲面造型技巧 
1.5 CATIA曲面模块简介
第2章 线框的构建 
第3章 简单曲面的创建
第4章 复杂曲面设计
第5章 曲线与曲面的编辑
第6章 曲面中的圆角
第7章 自由曲面设计
第8章 曲线和曲面的信息与分析
第9章 自顶向下设计
第10章 逆向工程
第11章 曲面设计综合范例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7:13 , Processed in 0.0162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