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工业零部件】英维斯(青岛)控制器有限公司

2013-12-30 10:08| 查看: 27480| 评论: 0|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英维思(青岛)控制器有限公司和威海英维思控制器有限公司是英维思家电控制器中国区下属的两家独资企业,分别专业化生产冰箱、冰柜用温控器和化霜定时器,空调、洗衣机用机电控制器;洗衣机、洗碗机、冰箱用电子控制 ...
公司介绍:
–  英维思集团( Invensys Group ),是世界上自动化及控制器领域最大的跨国公司。 
–  英维思(青岛)控制器有限公司和威海英维思控制器有限公司是英维思家电控制器中国区下属的两家独资企业,分别专业化生产冰箱、冰柜用温控器和化霜定时器,空调、洗衣机用机电控制器;洗衣机、洗碗机、冰箱用电子控制器; M 系列能量调节器,洗衣机用程序控制器,水阀及压力开关等产品。

面对挑战:
–  产品开发周期长,而且使用二维设计容易产生很多的错误,行业的发展需要我们使用三维设计软件。
–  英维斯集团使用的是 SOLIDWORKS 软件,现在使用二维设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目前企业发展的需要。

SolidWorks 给客户带来的好处:
–  大大降低了产品开发的成本,在性能外观上也有了很大提高。

使用SolidWorks进行设计后,我们的产品更有了竞争力了,生产成本大大降低,企业效益提高了很多。赵军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1:11 , Processed in 0.01788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