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三维打印 - 产品介绍 - 应用案例

2013-12-25 10:28| 查看: 30852|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使用 Objet 的 3-D 打印系统,在办公室里就能轻松创建出高质量的 3D 模型。但是使用 Objet 打印机您能做的还有更多。我们相信我们的 Objet 打印机的应用范围在后处理过程和高级快速原型制作应用中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应用案例
使用 Objet 的 3-D 打印系统,在办公室里就能轻松创建出高质量的 3D 模型。但是使用 Objet 打印机您能做的还有更多。我们相信我们的 Objet 打印机的应用范围在后处理过程和高级快速原型制作应用中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为实现这一设想,我们为各个市场和领域不断开发新的应用程序,推出应用支持和培训,范围涉及从 STL 和 CAD 支持到后处理过程和高级快速原型制作应用的各个方面。

纹理快速原型制作   
在许多快速原型制作应用中,表面纹理是重中之重。 不是所有的快速原型制作技术都生产出最终产品,有的还需要二次处理,如打磨或抛光。这些附加步骤对于原型制作来说就要增加时间和费用。快速原型制作技术的目标是快速、经济地制作出最终产品,因此在快速原型部件上制作出正确的表面纹理非常重要。  
  
快速模具制造   
从 CAD 模型直接生产模具被认为是一种可使新产品上市更加经济快速的重要方法。 尽管这还是制造业中一种相对新兴的趋势,但它已经对工程环境产生了重大影响。  

Backlit Display   
ARRK Australia & New Zealand 的 Daniel Thomsen 先生说:"背光显示屏也被称为 Light Box 显示屏,可以通过白色或彩色半透明图形的逆光而产生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 背光显示屏可以产生吸引人的明亮鲜艳的色彩,是突出您产品和服务的好方法。 "  

真空金属喷镀   
" 真空金属喷镀是在真空室中蒸发金属(最常见的是铝)以形成均匀的金属层",Mueller 公司的副总裁 Glenn Mueller 先生这样说,该公司是真空金属喷镀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PolyJet model coated with
  
PolyJet™ 部件喷漆 
对于销售样品、摄影或者完工模型,使用Objet三维印刷系统制作的已喷漆PolyJet™ 部件将吸引你的客户预览最新的产品。  Painting of PolyJet™ - Objet Eden Objet Eden™ 3D Printers, 3D Printing, and Rapid Prototyping.

使用 VLT 橡胶工艺的珠宝模具
最近推出的 Castaldo® VLT™ [非常低温] 模具橡胶开启了使用Objet Eden™ 三维印刷系统节省珠宝模具制作过程时间的新方法。  

构建清晰或者半透明的模型
并非所有的塑料部件都是不透明的。对于清晰部件,例如镜头、容 器、 封盖、面板以及一系列其他应用领域,Objet's PolyJet™ 技术提供快速 原型制作的优势,同时也满足所要求的半透明性。

金属电镀   
"金属电镀完全可以成功应用于PolyJet模型,以提供一个更具装饰性的或更加结实坚硬的成型表面。"Mr. Paul Willment,英国Morganic Metal公司总监说到。"电镀可以改善Objet模型零件的物理特性,如拉伸强度和抗弯强度以及热变形温度。由于镍元素材质轻,易于设计,因此它被广泛的应用于RP原型件的加工"。 
  
3D纹理应用 
在纹理零部件不断被广泛使用的今天,业界更加依赖高品质的模型。由Objet公司三维打印系统制作的零部件模型为有需要进一步得到真实的模型提供了高品质和完美的细节表现。
  
半透明色的渗透染料  
颜色可以令模型栩栩如生,没有比使用PolyJet™ 模型苯胺染料更简单的添加颜色并保护半透明的方法了。
  
PolyJet™ 部件喷漆  
对于销售样品、摄影或者完工模型,使用Objet三维印刷系统制作的已喷漆PolyJet™ 部件将吸引你的客户预览最新的产品。
  
使用 VLT 橡胶工艺的珠宝模具  
最近推出的 Castaldo® VLT™ [非常低温] 模具橡胶开启了使用Objet Eden™ 三维印刷系统节省珠宝模具制作过程时间的新方法。
  
构建清晰或者半透明的模型  
并非所有的塑料部件都是不透明的。对于清晰部件,例如镜头、容器、封盖、面板以及一系列其他应用领域,Objet's PolyJet™ 技术提供快速原型制作的优势,同时也满足所要求的半透明性。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3:48 , Processed in 0.0138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