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Edge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Edge ST4钣金设计实例精解 [平装] ~ 詹友刚

2013-8-22 15:18| 查看: 29130|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Solid Edge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是进一步学习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其特色如下:实例丰富,与其他同类书籍相比,包括更多的钣金实例和设计方法,尤其是书中 ...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Solid Edge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是进一步学习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选用的钣金实例都是生产一线实际应用中的各种日用产品和工业产品,经典而实用。在内容上,针对每一个实例先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设计构思、操作技巧及重点掌握内容和要用到的操作命令,使读者对它有一个整体概念,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完成模型的创建。这种讲解方法能够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也帮助读者迅速地进入钣金设计实战状态。
本书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几十家不同行业的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的培训教案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107个钣金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4个小时;光盘中还包含本书的素材文件、练习文件和已完成的范例文件(2张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6.6GB)。
《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Solid Edge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在写作方式上,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采用软件中真实的对话框、操控板和按钮等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从而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范例丰富,讲解详细,图文并茂,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学习Solid Edge钣金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教材。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实例精解(附光盘Solid Edge软件应用认证指导用书)》是进一步学习Solid Edge ST4钣金设计的实例图书,其特色如下:实例丰富,与其他同类书籍相比,包括更多的钣金实例和设计方法,尤其是书中的“电脑机箱的自项向下设计”实例(约100页的篇幅),方法独特,令人耳目一新,对读者的实际设计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目录
出版说明
前言
本书导读
实例1 钣金支架
实例2 暖气罩
实例3 卷尺头
实例4 水嘴底座
实例5 夹子
实例6 水果刀
实例7 电脑USB接口
实例8 指甲钳手柄
实例9 文具夹
实例10 手机SIM卡固定架
实例11 打印机后盖
实例12 水杯组件
实例13 电源外壳组件
实例14 文件夹钣金组件
实例15 老鼠夹组件
实例16 订书机组件
实例17 镇流器外壳组件
实例18 打孔机组件
实例19 电脑机箱的自顶向下设计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11 , Processed in 0.0178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