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SolidEdge 图书 查看内容

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附DVD光盘2张) [平装] ~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

2013-8-22 15:15| 查看: 29036|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内容包括Solid Edge简介与Solid Edge软件的安装、软件的工作界面与基本设置、二维截面的草绘、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钣金设计和工程图的制作等。
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是学习Solid Edge ST4软件的快速入门与提高指南,内容包括Solid Edge简介与Solid Edge软件的安装、软件的工作界面与基本设置、二维截面的草绘、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模型的测量与分析、钣金设计和工程图的制作等。《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几十家不同行业的著名公司(含国外独资和合资公司)编写的培训教案整理而成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283个知识点、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的实例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2个小时,光盘中还包含《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所有的素材文件、范例文件、练习文件以及Solid Edge ST4软件的配置文件(2张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6.7GB)。在内容安排上,为了使读者更快地掌握该软件的基本功能,书中结合大量的范例对Solid Edge软件中一些抽象的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另外,书中以范例的形式讲述了一些生产一线实际产品的设计过程,能使读者较快地进入设计状态;在写作方式上,《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紧贴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采用软件中真实的对话框、操控板和按钮等进行讲解,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从而尽快地上手,提高学习效率。《SolidEdge ST4快速入门教程》在主要章节中还安排了习题,便于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2:53 , Processed in 0.0220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