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在五轴模具加工中的运用

2012-12-6 14:33| 查看: 34513| 评论: 0|原作者: 奥奔麦|来自: 奥奔麦

摘要: hyperMILL作为一种优秀的5轴CAM加工软件,它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加工策略。它还在刀具数据库,特征加工,应用宏等方面有许多优点。相信它会对您的加工带来非常多的帮助,也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收益。
随着现代制造业的发展,五轴模具加工也逐渐进入中国市场。要发挥出五轴加工机床的效率是目前数控加工的一个课题。
当然,根据加工机床选用合适的编程软件(CAM)也非常重要。结合实际生产,根据实际的加工机床(包括控制器),以及现场提供的刀具,编程人员可以制定合适的加工工艺,选用恰当的加工工艺,对加工零件的质量和效率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hyperMILL为五轴模具加工提供了丰富科学的加工策略。能让使用者非常容易实现自己的加工工艺。
下面介绍hyperMILL在五轴模具加工中的运用。
加工材料:8407材料尺寸(mm):375×360×147

[attach]1152648[/attach]
加工机床:DMU100P控制器:HEIDENHAINiTNC530
hyperMILL为模具加工提供了强大的粗加工策略,2009.1版本还为粗加工策略提供了例加参数,计算出的二次开粗刀具路径更加安全简洁。更为重要的是,hyperMILL还可以实现五轴联动的粗加工,这对深型腔加工非常有利,这样使我们的刀具可以装得足够的短,更好地发挥机床和刀具效率。

[attach]1152649[/attach]
hyperMILL还提供基于特征的加工,例如相类似的孔,型腔,平面,槽穴的加工。很大程度地减少了编程员的工作量。还可以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下面介绍一个基于平面特征的加工。首先我们要建立一个特征识别。

[attach]1152650[/attach]
平面的选取可以是手动的,也可以是自动的。可以基于同一坐标系,也可以不同的坐标系。软件会根据平面的方向自动产生转换坐标系统。我们还可以对不同的平面设定不同的余留量。然后我们就可以针对平面做基于2D的型腔加工即可。
[attach]1152651[/attach]

12下一页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09:37 , Processed in 0.01640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