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hyperMILL教程 查看内容

hyperMILL叶轮加工全套视频教程汇总,叶轮五轴加工案例视频!

2012-12-24 14:49| 查看: 40765|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

摘要: hyperMILL叶轮五轴加工与标准应用程序一样简易,即使不具备使用此应用程序的专业知识,也可以对叶轮和叶盘编程。叶轮程序包具有综合自动化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需要输入的参数数量。经过验证的碰 撞检查保证了极高 ...
hyperMILL 5AXIS > 叶轮  
与标准应用程序一样简易

叶轮程序包
即使不具备使用此应用程序的专业知识,也可以对叶轮和叶盘编程。叶轮程序包具有综合自动化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需要输入的参数数量。经过验证的碰 撞检查保证了极高的流程可靠性。使用的刀具非常坚固,支持很高的进给量参数和进给速度。

叶轮粗加工
在粗加工周期中,叶片在一个始于预车削毛坯或半精加工工件的连续流程中加工。无需花时间来模拟材料切削。

叶轮插铣式粗加工
如果使用细长刀具不能高效地加工水平进给,可选择插铣式粗加工。此流程是一个可选的模块,允许使用最坚固的刀具在叶片之间打开一个型腔。

叶轮流道精加工
刀具路径配置文件可根据各个客户的要求调整流道的空气动力学行为和外观。此加工策略也适用于叶片附近的残余加工。

叶轮点铣削
此 HSC 策略的特点是刀具接触点的连续螺旋加工运动。即使对高度弯曲的叶片,也能进行高质量的铣削。

叶轮侧刃铣削
如果可在叶片曲面上进行非常精确的侧刃切削,那么便可使用侧刃铣削循环。hyperMILL® 5AXIS 可自动计算最佳刀具触点,从而缩短加工时间。

叶轮边缘铣削
此加工策略适用于前缘和后缘在单步操作中无法与流线区域同时生成的情况。

叶轮圆角铣削
流道与叶片曲面之间的半径不同时,非常适合使用此策略。此策略还可以简化残余材料加工 - 选择叶片和流道加工最佳刀具的基本要求。

hyperMILL叶轮五轴加工全套视频教程,点击查看视频:
1-叶轮五轴加工总体编程流程
2-CAD准备
3-叶轮粗加工
4-叶轮点加工
5-叶轮侧刃加工
6-叶轮边缘加工
7-叶轮流道精加工
8-叶轮圆角加工

更多hyperMILL视频,请访问://v.icax.org/forum-136-1.html

2012-12-24 14-12-57.jpg


1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6:09 , Processed in 0.02321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