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工装夹具 图书 查看内容

零件加工工艺与工装设计 [平装] ~ 贾文 (编者)

2012-6-25 14:02| 查看: 37780| 评论: 1|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选用典型机械零件为项目载体,以编制零件的工艺规程为主线,综合了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和机床夹具设计的基本内容,对机械制造技术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等编写而成。本教材由 ...
《零件加工工艺与工装设计》选用典型机械零件为项目载体,以编制零件的工艺规程为主线,综合了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和机床夹具设计的基本内容,对机械制造技术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等编写而成。

本教材由五个教学项目组成,各项目均以一个典型零件为切入点,根据其工艺规程的编制步骤,分成侧重点各不相同的若干个任务:即,零件图的结构特点、零件的加工工艺分析、相应的切削加工方式、机床结构及选用、刀具种类以及机床专用夹具的设计等。每个任务之后都设有一个任务拓展。与以往教材的课堂练习所不同的是,本教材的任务拓展力求是连贯的、延续的、综合的,让学生以小组或个人单独完成的方式进行。
全教材详略适当,重点突出,文字叙述简练,理论紧密联系生产实际。

本教材适用于高等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供其他相关专业师生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零件加工工艺与工装设计


零件加工工艺与工装设计 [平装] ~ 贾文 (编者)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2:49 , Processed in 0.0169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