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工装夹具 图书 查看内容

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 [平装] ~ 吴拓 (作者)

2012-6-25 14:00| 查看: 36227| 评论: 1|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主要内容包括:定位装置设计,夹紧装置设计,定心夹紧机构设计,电动、电磁、真空及自夹紧装置设计,气压传动装置设计,液压传动装置设计,对刀及引导装置设计,分度装置设计,夹具体的设计,机床夹具零件及部件,机 ...
《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根据设计人员在机床夹具设计过程中的需求,系统地介绍了各类机床夹具的工作原理、典型结构及设计步骤与方法,列举了机床夹具设计的相关资料,并通过大量设计范例对常用夹具零部件和各类机床夹具做了详细讲解。

主要内容包括:定位装置设计,夹紧装置设计,定心夹紧机构设计,电动、电磁、真空及自夹紧装置设计,气压传动装置设计,液压传动装置设计,对刀及引导装置设计,分度装置设计,夹具体的设计,机床夹具零件及部件,机床夹具零件及部件应用图例,机床夹具用气压传动元件,机床夹具用油缸和气液增压器,典型机床夹具设计图例等。《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图、文、表相结合,查阅方便。

《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可为机械制造领域的设计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帮助,也可供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查阅参考。

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


简明机床夹具设计手册 [平装] ~ 吴拓 (作者)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21:49 , Processed in 0.0196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