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roElectrode — PTC Creo平台最佳电极设计解决方案 【视频教程】

2012-5-10 18:00| 查看: 48374| 评论: 5|来自: 源立方

摘要: ProElectrode 是深圳市源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 Creo (以前称Pro/E) 平台的一个快速电极设计解决方案,该系统主要基于 Creo (以前称Pro/E) 实体模型进行设计,同时支持将电极头快速无参化,以降低后期变更难度。利 ...
ProElectrode 功能视频演示
ProElectrode 是深圳市源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 Creo (以前称Pro/E) 平台的一个快速电极设计解决方案,该系统主要基于 Creo (以前称Pro/E) 实体模型进行设计,同时支持将电极头快速无参化,以降低后期变更难度。
利用该系统,可以大大提高电极设计效率和降低出错机率。跑位电极功能降低了该类电极设计难度和模具加工成本。强大的电极工程图和清单输出功能,让您快速获得规范、美观、正确的电极图纸。

右键选择全屏播放,更清晰!

主要特点:
易学易用创造性设计的窗口解决了非 Dashboard 窗口容易遮挡图形屏幕和无法接受鼠标中键消息的难题;系统人性化记忆功能,让让软件用起来更加方便。
快速准确—电极设计过程中极力避免了工程师的重复操作,让工程师更加致力于设计性的工作,能更大程度地发挥工程师工作的积极性,进而创造更多价值。电极的位置和大小等参数都由用户与系统交互获得,避免用户直接控制该类参数产生错误。
输出灵活—强大工程图和清单输出覆盖了大部分公司的需求。


本软件为免费下载使用,在安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使用心得,请到 ProElectrode快速电极设计 版块交流分享。


12下一页
1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23:22 , Processed in 0.0140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