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厂商 软件产品 Sescoi 查看内容

[Sescoi] WorkNC

2011-7-22 09:20| 查看: 71878| 评论: 0|来自: sescoi

摘要: 从 2 轴到 5 轴的自动化 CAD/CAMWorkNC是出色的自动化刀具路径生成软件,应用于铸塑模、冲压模等模具加工行业的表面模型和实体模型。WorkNC 是一种CAM /CAD软件,它通过在自动化功能、可靠性和易用性方面的极大改善, ...
NCspeed
NCspeed 刀轨优化模块完全与WorkNC融合,给用户带来多方面的效益: 
 加工时间减少20 %
 自适进给降低刀具成本
 软件的工具负荷控制使加工过程完全可靠
 在上机实际加工之前可进行详细模拟检测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制造商必须充分利用自己的生产资源。
智能化软件NCspeed使制造商可根据切削条件自动调节进给速度,优化加工流程。
这可缩短20 %的加工时间,同时优化刀具和机床的切削条件。 
 
完全一体化的WorkNC
 
NCspeed完全与WorkNC融合
WorkNC后处理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启动,所有加工参数都直接传递给NCspeed模块,从而避免双重数据输入。
 
进给优化
 
NCspeed通过分析NC文件,然后根据毛坯的去除模拟过程, 计算出按照刀轨移动的每个位置的实际材料去除量。
然后确定切削负荷,在毛坯去除量较少切削条件较好的区域,系统将自动提升进给速度。在其他区域,进给速度则保持不变甚至可能降低。 NCspeed确保充分发挥机床和刀具的切削能力。
 
更快,更安全的加工

基于毛坯去除量,NCSPEED计算出实际加工过程中作用于刀具的负荷。 NCspeed可以加大加工的安全度。凭借其模拟程序,可以发现潜在的不符合切削条件的区域并加以纠正。这有效地避免了机床,刀具以及加工工件可能遭受的任何损坏。
 
提高工具使用寿命

NCspeed通过切削条件来减轻刀具振动,从而使刀具的使用寿命提高,成本降低。
 
显示,分析,验证

NCspeed不仅通过毛坯去除模拟优化进给速度,同时还能生成加工过程以及每一个刀轨点处毛坯去除的图形显示。因此,用户可以检测NC程序以确保实现预想的结果。
此外, NCspeed还提供加工工件,刀具,刀把以及机器间的自动防干涉检测功能。
防干涉检测分析针对后处理产生的NC文件进行,使任何可能的后处理错误得以发现和避免。

技术交流论坛请访问://www.icax.org/forum-156-1.html
1234567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5-1 01:11 , Processed in 0.01315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