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完成对Vuforia的收购,拓展PTC数字与实体世界相融合的战略

2015-11-12 15:56| 查看: 21831|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近日宣布已完成对美国高通互联体验公司旗下Vuforia业务的收购。Vuforia是业内领先、应用最为广泛的增强现实技术平台。此次收购将丰富PTC的技术组合,并加速推进PTC数字与实体世界相融合的战略,使之成为该领域首 ...
此次收购将拓展PTC数字与实体世界相融合的战略;PTC承诺继续推动Vuforia技术与社区的发展

中国北京,2015 年11月12日——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近日宣布已完成对美国高通互联体验公司(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旗下Vuforia业务的收购,后者是美国高通技术公司的子公司。Vuforia是业内领先、应用最为广泛的增强现实(AR)技术平台。此次收购将丰富PTC的技术组合,并加速推进PTC数字与实体世界相融合的战略,使之成为该领域首屈一指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Vuforia与PTC的结合,将充分发挥物联网(IoT)与增强现实(AR)这两项变革性技术的优势,使PTC打造一个融合数字与物理世界的全新产品。

PTC首席执行官 Jim Heppelmann表示:“Vuforia的加入为PTC提供了一个创新的技术平台,能够帮助客户充分利用物联网所带来的机遇。PTC欢迎Vuforia团队及客户的加入,我们承诺将充分发挥Vuforia在消费者市场中的技术领先优势,并将尽快把Vuforia的能力拓展到企业级应用领域。例如,与PTC的物联网和分析平台整合后,Vuforia将在产品设计、产品监控以及指导运营商与技术人员正确使用并维护产品方面,为打造全新的工作方式带来无限可能。”

Vuforia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ay Wright介绍道:“我很荣幸能在PTC领导Vuforia业务,并为能加入这个具有共同梦想、拥有诸多创新人才的团队而感到骄傲。同时,我对扩展Vuforia平台及其生态系统倍感兴奋,因为除了能够改变人们娱乐、购物和学习的方式之外,我们也将拥有改变人们工作方式的巨大机会。”

ABI研究公司(ABI Research)分析师Ryan Harbison表示:“通过将现有的系列企业应用与新的平台业务(ThingWorx物联网平台、ColdLight预测分析平台以及Vuforia增强现实平台)结合,PTC在吸引更多新客户的同时,将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通过将数字信息、3D模型以及数字化映射嵌入虚拟场景与现实环境中,能够在设计、监测、控制、指令以及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激动人心的全新价值主张。”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其他资源

前瞻性陈述和风险 
本新闻稿中,关于收购Vuforia业务对PTC业务和财务业绩的预期影响以及对完成收购的预计,所有相关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该等预期大相径庭。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交易可能不会按预期完成;收购的Vuforia业务可能无法带来预期的竞争优势或利益;本公司可能无法通过业务经营实现预期的财务业绩;本公司可能无法保持、维持与Vuforia业务主要员工及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预计将由物联网带来的各种机会可能无法如本公司或其他人预期的那样快速形成;以及本公司在提交美国证监会的报告中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报告包括本公司的10-K表格年报和10-Q表格季报。

PTC、PTC标志、ThingWorx以及Vuforia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03:14 , Processed in 0.0143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