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扩展解决方案组合,加速物联网时代软件和系统工程的发展

2016-1-26 10:36| 查看: 18518|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PTC近日宣布,公司扩展了全新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组合,以加快软件和系统工程的发展。此次扩展涵盖了PTC全球软件开发、PTC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PTC软件建模以及PTC系统需求与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 ...
PTC全球软件开发、PTC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PTC软件建模以及PTC系统需求与验证解决方案提供灵活的付费选项

中国北京,2016 年1月26日——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近日宣布,公司扩展了全新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组合,以加快软件和系统工程的发展。此次扩展涵盖了PTC全球软件开发、PTC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PTC软件建模以及PTC系统需求与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组合以订阅的方式提供,将简化解决方案获取和许可管理流程,让客户更高效地开展协作。

PTC ALM解决方案能够成功实现跨团队与学科的协作、自动化和复用。这些解决方案针对软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系统需求与质量分析师以及流程架构师的需求而量身定制,并支持他们与整个产品团队的协作。

PTC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总经理Roque Martin表示:“在日趋智能化、互联化的当下,客户希望能借助PTC之力提升其自身的竞争力。PTC新的解决方案带来了简洁性、互操作性,及物联网的创新性,为ALM带来了的崭新面貌。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按需组合,帮助组织在未来转型时期实现蓬勃发展。”
当前发布的四款PTC ALM解决方案是:
1. PTC全球软件开发。软件在各类产品的应用中继续成倍增长,使之更加智能、安全。例如,过去的汽车只依赖机电控制装置,但如今,一般的豪华车通常都要使用1亿多行代码(1)。借助PTC全球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组织能够转变自己的软件工程设计方法,在优化合规流程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缩短开发周期。
2. PTC系统需求与验证。对系统需求缺乏理解或系统需求的变更历来是造成交付问题的一大症结,Forrester认为这些因素是造成组织无法按时交付的首要原因(2)。PTC系统需求与验证解决方案能帮助团队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指定、定义、确认和验证各项系统需求。这项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端到端追溯能力、变更与配置管理能力以及系统需求互换功能,能够使组织交付更高质量、更具创新性的产品,从而满足客户需求。
3. PTC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过去四年间,产品复杂程度几乎翻了一番,使之成为系统工程面临的首要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情况,业界领先的企业更加积极、主动地制定相应的战略以提升自身在实际测试前预测系统行为的能力,与竞争对手相比,这些企业采取行动的几率要高出122%。(3)PTC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通过一种以标准为基础的视觉设计语言来抓取、传达和模拟系统设计,从而使组织能够及早且快速地同时探讨各项备选方案,同时增进跨学科协作、提高复用率、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4. PTC软件建模。《电子工程期刊》载文称,系统设计团队内,软件工程师数量远多于硬件工程师——比例通常在10比1(4)。借助PTC软件建模解决方案,嵌入式、物联网和其他软件的开发者能够以直观且基于标准的UML设计语言开展工作,并以通用的编程语言自动生成软件代码。上述模型或代码的任何变更都能自动同步。由此实现的设计和开发的整合使客户能够加快软件交付,杜绝人为编码错误,确保系统需求、模型和代码的精确性。

PTC为上述各个解决方案提供了便捷的订阅模式,其灵活性有助客户重新平衡软件席位并减少前期成本,而且由于许可和支持服务是捆绑在同一订阅方案中,所以组织还能制定出透明的支付计划。这种订阅方案让客户能够:
获得符合团队需求的综合性功能组件,以简化解决方案的订购;
利用专为实现公司内部协作最大化而设计的软件许可,以优化协作;
消除不具备客户价值的授权管理负担,以简化行政管理。 

PTC ALM解决方案能够使企业预算安排更为容易,能够降低其前期成本,并将这些成本与即期效益相挂钩。借助固定且透明的支付计划以及捆绑在同一订阅方案中的软件和支持服务,企业能够精确预计当前和将来的付费项目。 

Tech Clarify副总裁Michelle Boucher表示:“这种订阅模式能够让各类组织更方便地跟踪产品开发的高峰期和低谷期。订阅模式为企业赋予了更大的灵活性,能够让产品开发团队配备市面上最好的工程软件,同时也能留出足够的资金预算用于创新投资。” 

其他资源
ALM资源页面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How Smart, Connected Products are Transforming Companies);作者: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大学Michael Porter教授
2016年LiveWorx:PTC和ThingWorx正在结合PTC Live Global和LiveWorx两大活动。了解实用的观点洞察,克服今日产品开发和服务方面的挑战,并将物联网融入下一代产品——一切尽在2016年6月行业领先的LiveWorx盛会。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PTC解决方案的发布可能不会对公司的预期收益产生影响,且PTC任一产品的发布并不必然表明其特定时期的收益情况。
PTC、PTC标志、以及ThingWorx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1:02 , Processed in 0.01522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