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中东欧T.P.公司:三维CAD中望3D简化包装设计工序

2015-5-15 16:15| 查看: 23904|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波罗的海地区的Technopakas公司(简称:T.P.公司)开创于1993年,是一家制作热成型模具的公司,中东欧最大的塑料包装制造商之一,每月生产量高达1亿包装品。Technopakas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和品 ...
波罗的海地区的Technopakas公司(简称:T.P.公司)开创于1993年,是一家制作热成型模具的公司,中东欧最大的塑料包装制造商之一,每月生产量高达1亿包装品。Technopakas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和品质独特的包装产品。然而随着业务的壮大,Technopakas却在产品设计方面停滞不前,传统的2D软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需求,也不能创造出具有美感的设计作品。因而,他们需要一款不仅能更快速设计复杂图形的三维CAD设计软件,同时精确交互原有2D设计数据形成,以优化塑料包装设计和制造工序,打造最佳的2D转3D设计协作平台。最终,Technopakas在众多国内外三维CAD/CAM软件中毅然选择中望3D三维设计软件,形成合作共赢新局面,从而摆脱设计瓶颈期。

中望3D的混合建模强化新产品开发,简化制造工序
Technopakas专门从事食品和非食品行业的塑料包装生产:如刀片、甜食与巧克力的托盘,一次性菜肴的装盘和糕点、沙拉和其他食物的食品容器。这些都是由PET,BOPS , PS, PP薄膜制成的盒子。然而,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更愿意选择环保、健康的自然材料作为包装容器,基于不同材料设计形状更加复杂多变,市场竞争对企业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更快等因素,都无形中加大了产品设计制造的难度,制作工序也更加复杂。

从前,Technopakas的工程师们应用2D设计工具快速绘制平面轮廓和编程图类,但稍为复杂的零件很难呈现。中望3D独有的混合建模理念,支持实体和曲面之间的自由交互。再者,如果客户定制产品独特性加强,还能将图纸通过直接编辑功能,随意拉扯模型得到精确尺寸,做到快速修改和编辑,简化产品设计效率与制作工序。
 

图/中望3D软件中快速绘制的塑料包装模型

中望3D强大的数据兼容,无忧交互2D图纸数据
Technopakas有非常精锐的2D设计团队,尽管2D旧制数据非常复杂,但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持续使用,而且客户大部分提交的图纸资料多以二维图纸为主,工程师们都不希望因新三维CAD设计系统的导入打乱了原有的2D设计流程和数据。中望3D内嵌强大的数据接口及修复能力正好解决这一难题,当Technopakas处理各种不同的客户数据时,应用中望3D流畅对接2D设计图纸,实现与公司原先引进的二维设计软件中望CAD间的协同合作,保证了公司在2D旧制数据上的投资不会因实施3D设计系统受到损失。其次,导入二维CAD数据后,通过拉伸、扫掠、实体建模等功能快速实现三维模型,更加灵活便捷,极大地缩短了产品设计周期。

中望3D作为中国领先的三维CAD/CAM软件,拥有30年的三维CAD/CAM研发经验,已为国内外众多包装行业企业提供全3D设计流程解决方案,如中国包装行业百强企业铭丰包装、世界顶级的产品包装公司Fibrenyle、环能股份有限公司等。未来,中望3D还将继续为类似Technopakas公司的其他包装公司制定焕然一新的数字化设计/制造全流程,使之更加专注于创新设计,简化软件重复操作。现在中望3D向所有包装业企业提供最全《企业三维CAD正版化指南》,限时免费下载地址://www.zw3d.com.cn/special/list-107.html。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9:04 , Processed in 0.02105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