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英国 Thinkable 公司用类固醇制造了屡获殊荣的 Google 眼镜

2015-1-12 11:38| 查看: 2586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摩托罗拉制造了免提电脑头戴设备 HC1。该设备在右耳位置搭载一部相机,在左耳位置配备一台微型显示屏,使用蓝牙或 Wi-Fi 技术,使整个互联网触手可及。 它能够转译语音命令,借助内置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和数字罗盘 ...
Tag(s): 3D CAD, 设计公司, HC1, 高科技电子, INNEO, 摩托罗拉 HC1, PDM, PDM 客户, PTC Creo, PTC Creo Simulate, PTC Windchil PDMLink, 模拟, 模拟, Thinkable, 英国 , 可穿戴设备 

摩托罗拉制造了免提电脑头戴设备 HC1。该设备在右耳位置搭载一部相机,在左耳位置配备一台微型显示屏,使用蓝牙或 Wi-Fi 技术,使整个互联网触手可及。 它能够转译语音命令,借助内置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和数字罗盘,还能对头部动作做出反应。也就是说,您只需晃动脑袋,就能在电脑显示屏上导航 — 滚动、平移、倾斜、缩放,等等。 如果您认为使用手机也能获得大致相同的效果,不妨设想一下,如果您是国防、公用事业、电信、航天或航空领域的人士,它会带来怎样的作用。借助该头戴设备,您可以腾出双手做其他的事,并且您的视线不会受到阻碍。例如,当您在现场维修设备时,可以使用该头戴设备来检索原理图或绘图,并与远地的专家沟通。在培训、维护作业和模拟应用中,它可以缩短检测时间、提高检测精度、降低人工费用、增大安全性,因此大有用武之地。

  

此外,头戴设备不太可能从您的口袋里翻出来,掉到某个脏兮兮的地方。 

设计难题和荣誉 HC1 功能强大而稳健,由本部位于英国的 Thinkable Studio 设计。该公司指出,这个项目的“复杂性极高”,已与全球合作伙伴团队展开多年协作,涉及到 140 多个加工件。 在 HC1 上,该团队解决了诸多难题,例如,即使在嘈杂的现场环境中,也要保持通信的响度和清晰度。头戴设备必须保持适合全天佩戴的舒适度,因此要在重量和平衡性方面进行优化。此外,还要能够使用可更换的衬垫对它进行调整,使不同的工作人员都可佩戴。 Thinkable 还优化了装载盒和多槽电池充电器等配件。 HC1 是如何成功的?它获得了全球设计专业圈中产品设计与创新的最高嘉奖之一 — 红点 (Red Dot Award),此外还荣膺了其他众多设计奖项。 

诸多荣誉离不开 INNEO 和 PTC 解决方案的支持 作为世界一流的设计服务公司,Thinkable 为高科技、医疗、消费电子和运输行业中从概念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开发产品,HC1 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指出,如果没有它所使用的 PTC 解决方案以及 PTC 授权合作伙伴 INNEO 的帮助,这些享誉不断的产品设计与创新将不会问世。 “在产品开发的整个周期中,我们需要使用适当的创新工具,使我们保持成为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并引领新的设计与开发战略,”Thinkable Studio 创始人兼总经理 Jorg Schlieffers 说。 PTC Creo Advanced Simulation Extension Thinkable 使用的关键技术之一是 PTC Creo Advanced Simulation Extension。该技术支持产品设计校验和验证,并扩展了 PTC Creo Simulate 的功能。 

使用这些附加工具,Thinkable 工程师可以密切监视复杂的非线性效应如何对开发中产品的性能造成影响。现在,他们可以在开发周期的前期全面评估产品性能,从而精简流程,减少对物理原型的需求,降低成本,并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 

使用更多的 PTC 解决方案实现更有效的沟通 作为一家设计公司,Thinkable 将自身定位为客户内部团队的分支。“兼容的成套工具和知识分享是我们实施设计方法并获得成功的关键,”Schlieffers 说。该公司指出,借助 PTC Windchill PDMLinkPTC Creo 等 PTC 解决方案,他们能够更有效地与客户沟通。



PTC Windchill PDMLink 是适合工作组(例如本地设计团队)使用的数据管理系统。Thinkable 工程师和设计师使用它在一个中心位置保管模型,以及自动跟踪修订。它可以帮助确保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PTC Creo 是有口皆碑的 2D 和 3D CAD 软件,帮助团队创建、分析、查看和利用 PTC 原生格式的产品设计及其他常用 CAD 程序包。 在 Thinkable Studio 制作的这段一分钟动画中,可以大致了解他们荣获了红点奖的设计。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20:22 , Processed in 0.0128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