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华天软件向烟台大学赠送百套SINOVATION 软件

2014-3-14 14:11| 查看: 26702|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4年3月10日,华天软件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正式签订了三维CAD/CAM软件 SINOVATION的合作协议,赠送软件100套,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培训等。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始建于1984年,其前身为烟台大学机 ...
 2014年3月10日,华天软件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正式签订了三维CAD/CAM软件 SINOVATION的合作协议,赠送软件100套,用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培训等。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始建于1984年,其前身为烟台大学机械系,该系由“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对口援建。目前学院设有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学位点、农业机械化领域和机械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还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和车辆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学校建有山东省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 CIMS )培训中心、 CAD/CAM 研究室及校级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与控制实验室。
       
 此次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合作,将为学校提供三维设计教学应用平台,同时自主平台的软件也更有利于CAD/CAM相关方向的教师的课题研究工作。此次赠与的软件总价超百万,是华天软件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23:29 , Processed in 0.0176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