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SINOVATION签约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二期项目合作

2013-12-31 17:33| 查看: 32024|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3年12月31日,华天软件在洛阳正式签订了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LPEC)石化静设备三维设计系统二期项目。 LPEC是国内能源化工领域集技术专利商与工程承包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中国综合设计甲级资质,为 ...
2013年12月31日,华天软件在洛阳正式签订了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LPEC)石化静设备三维设计系统二期项目。
       
LPEC是国内能源化工领域集技术专利商与工程承包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中国综合设计甲级资质,为国家首批业务涵盖21个行业的工程咨询企业之一,是全国炼油工程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 
      
本项目依托于SINOVATION强大的三维设计平台,结合石油化工设备设计的特殊需求,借助华天软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成功经验,从SINOVATION底层为洛阳石化公司定制开发适合于石油化工行业及企业需求的专业三维设计系统。系统紧密集成现有设计计算软件的,自动地生成三维模型和二维工程图,实现BOM数据的自动统计汇总与各种数据表的快速生成,大幅降低人工绘制与手动检查的工作量,增加人机交互性。同时,预留了与其他相关系统(PDM、CAE)集成的数据接口,为以后系统的升级、扩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推动LPEC的信息化建设,提高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具有极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填补了国内石油化工设备行业设计的空白,达到了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高度地位。
      
在一期的项目合作中,验证了SINOVATION作为基础平台的可靠性完全能够实现直观设计,提高工作效率,达到静设备三维设计系统在工程设计中实际应用的目标。二期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一期项目在客户认可的基础上,SINOVATION在石化行业应用进一步全面铺开。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8:12 , Processed in 0.0173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