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华天软件轻量化浏览器SView软件新突破!15G超大数模读取分分秒

2014-3-7 14:06| 查看: 30577|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3年底,华天软件技术研究院在首席技术官梅敬成博士的带领下,通过改善算法,吸取欧洲的先进做法,攻克了数据转换、轻量化处理、SVL存储、高性能展现、嵌入式控件、三维批注、装配动画仿真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大幅提 ...
2013年底,华天软件技术研究院在首席技术官梅敬成博士的带领下,通过改善算法,吸取欧洲的先进做法,攻克了数据转换、轻量化处理、SVL存储、高性能展现、嵌入式控件、三维批注、装配动画仿真等一系列关键技术,大幅提高轻量化浏览器SView软件的性能。目前实现打开15G数模,只需5分钟,内存占用10G 以内,技术水平进入国际先进行列。

       
在航天、航空工业中,一些整机的三维数模均超过10G,达10万级的零部件数量,轻量化后的三角面片更是超过一亿,而浏览器需要支持15帧以上流畅显示,现在SView 浏览器已经完全能够实现这样的浏览。此外,在车间、靶场等也可以进行三维产品数模浏览、基本的视图浏览、剖面、移动、批注等功能,辅助实现浸入式仿真分析。因此这项技术突破对高端制造的产品创新设计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延伸阅读

SView是完全自主的高性能三维轻量化浏览器,能够满足复杂产品三维CAD数模浏览需求,具有主流三维数模数据转换、轻量化处理、基本浏览、PMI三维标注、3D批注、三维仿真、轻量化发布等功能,支持嵌入式部署,形成覆盖产品设计、工艺及生产各阶段的PLM可视化解决方案。

三维轻量化浏览器SView软件优势:
● 不需安装CAD软件即可浏览直接浏览多种主流CAD数模,如AutoCAD,Pro/E, SolidWork, CATIA, NX等。
● 灵活保护知识产权,不想将自己的CAD模型全交给别人,企业无需安装PRO-E等主流CAD软件,即可通过SView发布SVL格式文件,下游可使用SView进行浏览,以支持企业上下游部门协同设计和制造。
● 使PLM系统也具备3D可视化的功能。 在产品物料清单中看到BOM表所对应的产品外观。(三维可视化)
● 进行大装配产品的轻量模型浏览器,并在其基础上做进一步的装配仿真等工作。
● 可在PowerPoint等展示文件中嵌入SVL数模,进行实时动态旋转和缩放查看。还需支持Word文件、Excel文件等Office嵌入应用。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5:55 , Processed in 0.0379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