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武琼博士至华天软件交流

2014-2-14 14:04| 查看: 26750|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武琼博士至华天软件,与CAD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副总经理张道忠、CTO 梅敬成及CAD研发团队接待并与之做了深入探讨。武琼博士所在的AMMI实验室(AMMI: Advanced man-machine interfac ...
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武琼博士至华天软件,与CAD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副总经理张道忠、CTO 梅敬成及CAD研发团队接待并与之做了深入探讨。

武琼博士所在的AMMI实验室(AMMI: Advanced man-machine interface laboratory)是国际顶尖的CAVE系统研究组织, 研究领域涉及CAVE系统、CAD方面的快速成型、对博物馆中的黄金制品数字建模及虚拟展示、以及医疗图像处理等。在两天的交流中,她详细介绍了CAVE涉及的知识和原理,虚拟现实工具VirTool和基于VTK的ParaView软件,以及几款主流的CAVE的虚拟现实软件。此外双方还对GPU和大数据显示效率提高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做了探讨。

交流期间,武琼博士参观并了解了华天软件在CAD以及轻量化浏览器方面的研究成果,观看了模型演示,另外还参观了山东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超算中心。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9:15 , Processed in 0.0159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