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华天SINOVATION 6.0正式发版

2014-1-26 14:02| 查看: 26918|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4年1月华天软件SINOVATION 6.0版本正式发版。这是华天软件为广大用户送出的一份新年礼物。 华天SINOVATION 6.0是基于合作开发的新平台上发布的第一个版本,以普通机械为主目标市场,兼顾模具市场。产品研发人员对 ...
2014年1月华天软件SINOVATION 6.0版本正式发版。这是华天软件为广大用户送出的一份新年礼物。
      
华天SINOVATION 6.0是基于合作开发的新平台上发布的第一个版本,以普通机械为主目标市场,兼顾模具市场。产品研发人员对软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确保各项功能和操作更加人性化、智能化。
      
 在当前三维CAD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华天SINOVATION以“提升基础技术”、“不断改进程序”、“满足客户需求”为研发的基本理念,利用全新IT技术来提升平台的基础机制和效能,侧重与客户业务直接相关的程序功能的持续改善,并切实关注客户需求,优先开发更高效的功能。
      
 华天SINOVATION 6.0采用当前流行的Ribbon界面,优化了布局,方便用户的定制。在操作性方面,以新的V8命令框架重新改进了面与立体等常用的建模命令,实现了即时预览和手动控标拖拽等交互,并对选择提高了操作性。

SINOVATION 6.0 全新界面
 

SINOVATION 6.0 建模

华天SINOVATION 6.0支持基于Direct 3D技术的显卡,增强了对低端显卡的兼容,也为在触摸屏、平板等设备以及在未来云端上的拓展应用打下了基础;支持高阶NURBS,提升了曲线曲面的质量以及与其他CAD之间的高阶数据的数据变换精度。
     
 华天SINOVATION 6.0在模具方向的应用做了以下改进:
   直接建模增加了预览和控标操作,改进了操作性,提高了用户的设计效率。
   增加了特征面选择功能,如凸台、腔体面、相邻面、区域面、圆角链、筋板面、键槽面等,可快速准确的选择,提高了用户的设计效率。
 在凹R回避方面,改进算法和命令流程,使流程操作更易用,识别和处理的成功率更高。
 在回弹调整方面增加了基于FEA的回弹处理方式,较好地实现了用户反馈的需求。
    
在其他方面也做了大量的改进,如新的剖面查看、剖面线改进、视图旋转、局部放大图支持零件序号、尺寸值拾取、IGES与STEP输入输出的改进、改进STL等功能新增或改善。在冲压、注塑、加工等专业模块上也对用户反馈的需求做了数十项的改进。
     
华天SINOVATION 6.0版本的发布,为后续版本的高效研发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华天软件在2014年的新品发布拉开了帷幕。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4:56 , Processed in 0.0199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