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其他软件 华天SINOVATION 查看内容

华天SINOVATION 签约山东莱德机械,铸造CAD 解决方案在通用机械行业得到了绝对认可

2014-1-22 14:00| 查看: 26511| 评论: 0|原作者: 华天SINOVATION|来自: 华天SINOVATION

摘要: 2014年1月21日,山东莱德集团与公司签订了华天SINOVATION 软件引进合同,为莱德机械解决创新设计难题。 山东莱德集团以生产球墨铸铁沟槽管件、新兴泵阀、特种管道为主的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有2个铸造生产基地、1个 ...
2014年1月21日,山东莱德集团与公司签订了华天SINOVATION 软件引进合同,为莱德机械解决创新设计难题。
      
山东莱德集团以生产球墨铸铁沟槽管件、新兴泵阀、特种管道为主的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有2个铸造生产基地、1个管道生产基地、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因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故公司对设计软件及创新设计方法十分看重,在接触到华天SINOVATION 的铸造CAD解决方案后,华天SINOATION的专业的设计数据计算与建模向导,将参数化三维CAD设计与铸造工艺知识相融合,实现铸件工艺模型的高效创建,这些均可以大幅提高设计效率,缩短对人员的培养周期,缓解对专业人员流失的难题。在交流中,客户得知公司与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有深入合作,更坚定了合作的意向。
        
此次与莱德集团的合作,是华天SINOVATION 在通用机械行业应用的又一次实践,也是铸造CAD 解决方案在专业领域内得到的绝对认可,这都对该解决方案后续的推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10:52 , Processed in 0.0163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