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应邀出席第十一届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讨会

2009-7-24 00:00| 查看: 40082|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7月24日-26日,纪念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成立20周年暨第十一届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讨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机械工程专家杨叔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教授、哈 ...
2009年7月24日-26日,纪念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成立20周年暨第十一届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讨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机械工程专家杨叔子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教授等机械工程领域知名学者,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共2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CAD和PLM工业软件供应商应邀出席了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教育部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机械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吴昌林教授主持。会议内容包括机械工程教育与创新设计能力培养、机械设计教学方法研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回顾与经验总结、机械设计系列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宣讲等。


杨叔子院士谈机械工程教育与机械设计教学改革的重要性

在大会上,CAXA市场经理陈斌作了题为“CAXA助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程教育发展”的主题报告。陈斌指出将CAD、PLM等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引入机械工程教育尤其是机械设计系列课程的教学,是培养当前制造企业所需技术和管理人才必然途径,CAXA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学、实训平台可为高校机械设计系列课程建设提供有效的支撑和帮助。


CAXA市场经理陈斌在十一届机械设计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工程实践中心的夏先平主任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作了题为《基于CAXA的机械设计教学改革探究》的报告,介绍了CAXA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平台在机械设计课程建设、实验式教学、工程训练、创新理念与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应用,引起与会代表关注。


夏先平主任谈CAXA软件在机械设计教学改革中的应用

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CAD和PLM供应商,十分关注中国工程师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广大中专院校和各级职业院校提供数字化工程教育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2000多所院校在使用CAXA软件开展教学或短期培训工作,CAXA在助力院校教学改革和现代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

关于CAXA
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是中国领先的CAD和PLM软件供应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的CAD、CAPP、CAM、DNC、PDM、MPM等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设计、工艺、制造和管理四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在装备制造、电子电器、汽车及零部件、国防军工、工程建设、教育等各个行业,有超过2.5万家企业用户和2000所院校用户。CAXA被评为2008工业软件优秀企业、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先后荣获中国设计贡献金奖、中国软件行业20年 “金软件” 奖、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等荣誉。CAXA已在全国建立起了35个营销和服务中心、300多家代理经销商、600多个教育培训中心和多层次合作伙伴组成的技术服务体系;截至2008年,CAXA已累计销售正版软件超过28万套,拥有46个产品著作权和45项专利及专利申请,各大出版机构出版CAXA教材超过500种。(www.caxa.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8 02:51 , Processed in 0.0142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