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最“快”三维CAD震撼2012深圳机械展

2012-4-18 17:15| 查看: 38666|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2年3月28-31日,CAXA隆重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本次展览CAXA以54平米的特装展位隆重亮相,现场还将通过声效俱佳的液晶大屏幕、大幅精美展板、现场演讲与体验、现场有奖微 ...

2012年3月28-31日,CAXA隆重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本次展览CAXA以54平米的特装展位隆重亮相,现场还将通过声效俱佳的液晶大屏幕、大幅精美展板、现场演讲与体验、现场有奖微博和抽奖活动、现场快速建模挑战赛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CAXA三维CAD和五轴CAM、平台化PLM的领先技术和成功应用等主题内容。震撼的展览、精彩的讲座、丰富的活动,让CAXA成为本次机械展工业软件展览的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和全场的亮点。
   


CAXA展台每天都是整个展厅人气最旺的
 


CAXA产品体验区总是里三层外三层地排队等候
 


CAXA“最快的三维CAD软件”展厅公开演讲火爆全场
 


CAXA展台的演讲同样引人注目
 

CAXA三维CAD现场快速建模挑战赛

CAXA作为中国工业软件的领军企业,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AXA三维CAD以“快”的独特优势大受追捧,展会最后一天整个展厅最热闹的就是CAXA展台的“现场快速建模挑战活动”!观众现场比拼谁建模最快,前来挑战的观众排起了长队,最开始的一位先生花了7分钟,之后的观众逐渐5分钟、4分钟、3分钟、2分半钟、2分钟等快速地完成了三维建模和出工程图,充分展现了CAXA三维CAD的“上手快”、“建模快”,参加体验的观众很多都是从来没有接触过三维软件的,现场快速完成建模并出图,很自豪也很激动,大家纷纷表示,CAXA三维CAD操作简单,上手快、建模快和出图快,比国外三维CAD更符合中国工程师的使用习惯等,并对国产三维CAD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等。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更多的企业越来越清楚意识到要想提高产品的设计质量,降低产品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快速推出高质量高性能的新产品,从而尽快地占领更多的市场。三维CAD技术作为实现产品创新的有力工具和重要的支撑技术,在市场需求和企业应用方面都逐渐呈燎原之势,越来越受到企业的追捧。CAXA早在2003年就推出了无约束直接建模技术,之后又逐步将直接建模、参数化建模和混合建模融为一体,在技术架构和功能开发上,通过同步建模、三维球交互、智能装配、智能拖拽、智能图库等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全面支持和满足三维设计快速建模、快速装配和快速出图等快速设计的应用需求,并获得了26项发明技术专利。
 
更多详细报道请浏览://top.caxa.com/showtopic-12774.aspx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8:33 , Processed in 0.01808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