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在线3D打印服务,一键上传,自动报价 
查看: 5397|回复: 7

[产品设计] 塑胶产品脱模斜度 - 塑胶产品结构设计规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4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塑胶产品脱模斜度的要点

出模角的大少是没有一定的准则,多数是依照产品的深度来决定。一般的出模角为0.5°~1.0°,
在深入或附有纹路的产品上,出模角的要求是视乎纹路的深度而相应增加,一般为2°~3°,
一般的晒纹版上已清楚列出可供参考之用的要求出模角。

制品精度要求越高,拔模斜度应越小。
尺寸大的制品,应采用较小的拔模斜度。
制品形状复杂不易拔模的,应选用较大的斜度。
制品收缩率大,斜度也应加大。
增强塑料宜选大斜度,含有自润滑剂的塑料可用小斜度。
制品壁厚大,斜度也应大。
斜度的方向。内孔以小端为准,满足图样尺寸要求,斜度向扩大方向取得;外形则以大端为准,满足图样要求,斜度向偏小方向取得。
一般情况下拔模斜度。可不受制品公差带的限制,高精度塑件的拔模斜度则应当在公差带内。


设H为50mm以上者
S/H=1/30~1/35
设H为100mm以上者
S/H=1/60以下
类似浅形薄件
S/h=1/5


2、脱模斜度参考表



本文为【创想智造】原创出品,转载须注明出处。https://24maker.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7-4 21: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这些要靠实战经验的!
发表于 2016-8-21 2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7-1-18 16: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7-1-18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7-3-23 14: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发表于 2019-6-11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塑胶产品脱模斜度
发表于 2019-9-11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09030954号

GMT+8, 2020-4-5 14:44 , Processed in 0.0269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2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