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门户 查看主题

CAD选型小助手,CADENAS智能搜索之颜色搜索

发布者: wenhao1018 | 发布时间: 2019-5-13 17:07| 查看数: 1490| 评论数: 1|帖子模式


凉亭鸟也叫园丁鸟,它堪称鸟类中的“设计师”,雄鸟在求偶时用树枝搭建“凉亭”,并用色彩鲜艳的小物品装饰其间。鸟巢不仅是巢穴,还是一个布满了鲜花、玻璃珠、碎骨、蜗牛壳和小鹅卵石的艺术长廊,在长廊的尽头还会修建一个“跳舞场”,整个结构犹如一座小巧玲珑的庭院。园丁鸟对巢穴进行装修是最大的工程。它们为了布置新居四处搜集鲜艳夺目的物品,从鲜花、彩色羽毛到人类的玻璃珠、装饰品,陈列在跳舞场和篱笆上。装修完毕还得保养,及时将枯萎了的花朵和浆果叼走,换上绚丽的新鲜花果,把“小庭院”装饰得鲜艳夺目。然而不同种类的园丁鸟会偏爱不同的颜色,所以如果这位“设计师”也会使用CADENAS的颜色搜索,应该能建造装饰出更五彩缤纷的巢穴。

Farbsuche / 颜色搜索 使用颜色搜索功能,工程师和采购商根据选定的颜色来过滤零件库中的组件。功能强大的颜色搜索是CADENAS创新的众多智能搜索方式中的一种。

功能优势
可以在一次搜索中组合多种颜色能够按所需的确切颜色值进行搜索零部件颜色可以被颜色板识别

实例展示
使用颜色搜索功能,工程师和采购商根据选定的颜色来过滤零件库中的组件。也可以按颜色组合进行搜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新评论

tuqiang 发表于 2019-5-15 17:29:2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同行朋友,交流,分享,学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13:13 , Processed in 0.0253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