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超赞的电动汽车缩尺模型:MakerBot Replicator 3D打印机制造

2012-11-7 00:00| 查看: 27714|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3D打印论坛

摘要: David Langkamp用MakerBot Replicator打印了一辆1:6的电动汽车。仔细瞧瞧,是不是很赞!David在博客中说他在John Deere当了20年设计师,所以这辆车效法了一些很棒的东西。你们现在看到的是一辆无比精致的车 ...
David Langkamp用Makerbot Replicator打印了一辆1:6的电动汽车。仔细瞧瞧,是不是很赞!David在博客中说他在John Deere当了20年设计师,所以这辆车效法了一些很棒的东西。

0014.jpg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一辆无比精致的车模。一开始,David就说一切进行得相当顺利。这是一个好兆头。各个部件环环相扣,一切跟预想的一样。感觉之前所有的准备都是值得的。如果计算正确的话,Replicator打印了约10亿片零件。看来Replicator工作得相当出错。

想要知道这辆模型有多大,看看David手中的轮胎就能估算出大概了。这辆模型车相当大,有23英寸长。

0025.jpg
003.jpg

David说这个工程一共用了276个小时,设计占了126小时。组装环节还涉及绘画,比如锂电池(下图)。David的博文里详细记述了这个过程。如果你通读了所有的博文,你会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模型。这辆车拥有会运转的齿条齿轮式转向装置、盘式制动器和悬挂。哦,还有我们最喜欢的,可折叠座椅。

0041.jpg

David于7月中旬开始着手这个工程,数周前发布了最后一批图片。这是对Replicator多么赞的使用啊!跟自己的创作来一张合影,那是必须的了。去他的博客拜读一下这个工程和他的其他作品吧!

005.jpg


文章来源:MagicFirm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4:14 , Processed in 0.0213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