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3D打印支持金属材料将重塑制造业

2012-10-29 00:00| 查看: 27003| 评论: 0|原作者: THEAGE|来自: 3D打印论坛

摘要: Swinburne大学的这台打印机有一间卧室那么大,打印使用的材料分配也不是油墨,而是金属。该大学的研究人员相信,这台3D打印机机可以拯救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它打印的金属物体由电脑设计,可以打印各种可用于工程材料的 ...
Swinburne大学的这台打印机有一间卧室那么大,打印使用的材料分配也不是油墨,而是金属。该大学的研究人员相信,这台3D打印机机可以拯救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它打印的金属物体由电脑设计,可以打印各种可用于工程材料的金属,如钢铁、铬或钴。

00110.jpg

Swinburne教授Syed Masood 在技术上又做了突破,从而大大了加速制造金属零件的速度。他已经试验成功了汽车制造商用来生产零部件时的金属合成工具。

Masood教授说,3D打印技术发展迅速,可以使用金属、蜡和塑料来打印产品。“这意味着制造业重心从传统的厂房转移到家庭车库或后院,你想要的零件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快速生产出来,”他说。

从外面看,这台3D打印机器就像一个带有火车滑动门的小木屋。后面有一个嗡嗡响的排气风扇,用来将生产时的灰尘排出。Masood教授说3D印刷有许多用途,将给医疗保健以及建筑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他透露美国南加州大学使用类似的打印机打印混凝土,用于建造房屋。而未来,3D打印机将有可能在器官移植方面创造更大的价值,以精确的比例打印适合病人的器官。你期待那一天到来吗?

文章来源:THEAGE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9 13:36 , Processed in 0.18003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