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最新版Tecnomatix 11软件

2013-5-16 09:43| 查看: 29274| 评论: 1|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Siemens PLM Software将发布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 软件的最新版本 - Tecnomatix 11。该软件将为市场带来最先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明智、快速及精益化的生产制造。
中国北京,2013年5月16日 - Siemens PLM Software将发布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Tecnomatix® 软件的最新版本 - Tecnomatix 11。该软件将为市场带来最先进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实现明智、快速及精益化的生产制造。
 
Tecnomatix 11具备以下增强功能,帮助制造商为日益复杂的产品制定出更灵活高效的生产流程方案:

·机器人仿真与离线编程速度提高10%;

·实现3D文件与标准文本说明之间的深度集成;

·通过在Teamcenter上完成流程仿真和制造工艺规划,实现完整的白车身(BiW)加工流程;

·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SIMATIC IT(MES)(生产执行系统)之间的双向集成,从而在SIMATIC IT产品中自动创建产品的生产计划,并将采集的数据和问题由MES系统传回Teamcenter;

·增强了企业工艺清单(BOP)和生产线平衡能力,自动创建混合模式、混合设备的工艺清单,平衡具有多个产品种类的生产线。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7:44 , Processed in 0.0196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