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查看内容

深圳汉拓科技携手elecworks共建高训基地机电一体化体验平台

2011-7-15 13:44| 查看: 42770| 评论: 0|来自: elecworks

摘要: 随着elecworks设计软件的用户在中国大陆的覆盖面越来越广,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身为SolidWorks elecworks机电一体化方案增值服务商的深圳市汉拓科技有限公司有责任与义务将软件最新资讯与使用方法传递给客户,让客 ...
随着elecworks设计软件的用户在中国大陆的覆盖面越来越广,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身为SOLIDWORKS & elecworks机电一体化方案增值服务商的深圳市汉拓科技有限公司有责任与义务将软件最新资讯与使用方法传递给客户,让客户感受到购买的不仅仅是软件,更是独一无二的优质的服务。基于这种理念,汉拓科技开创了高训基地培训服务。

该服务的目的在于通过高训基地这一平台,开展各种培训以及体验活动,让正在使用elecworks的客户更加深入的感受elecworks & SolidWorks软件的魅力,给设计的头脑时刻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正在使用其他设计软件或目前没有接触使用到elecworks 软件的客户亲身体验到最新版elecworks & SolidWorks的独特性能。

针对各种新老客户,为了能更好的开展机电一体化的体验式活动,搭建一个功能全面的体验平台,汉拓科技携手elecworks将在高训基地现有的solidworks平台上集成 elecworks全套功能模块,这无疑将带给新老客户一种全新的体验。

elecworks是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旗下的一款软件,是在solidworks全球众多合作伙伴中首个且唯一一个获得电气解决方案黄金认证的产品。Elecworks for SolidWorks模块革命性的与solidworks完成无缝集成,此模块可以直接在SolidWorks中运行,电气与机械数据可以实时同步共享,实现二维数据和三维数据的转换,并完成3D装配布局。根据原理图接线信息,对于已经完成的布局装配体,可以实现3D自动布线。elecworks首次实现了从二维驱动三维设计的机电一体化!

汉拓科技将通过举办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用EW+SW方案,将使用户更有效、更省时的设计出更好的产品。elecwokrs通过支持汉拓科技安排用户体验日和其他类似活动,并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做讲解介绍,以此增加solidworks和elecworks系列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相信借助elecworks的支持,汉拓科技的服务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elecworks也将通过汉拓高训基地的体验平台进一步提升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

关于汉拓科技

汉拓科技(HanTop)于2003年在国内成立,隶属于香港亿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深圳、惠州两地分支机构。为香港、珠三角用户提供更便捷,专业的服务。

该公司旨在为制造企业的产品开发提供一整套基于SolidWorks完整的、实用的CAD/CAM/CAE及快速成型技术解决方案。 已将产品及服务成功推向设计自动化的专业领域,协助机械业、汽车及其零配件、航天、电子电机及家电、模具等多种产业客户,运用计算机辅助技术创新产品设计。

愿景:以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协助企业实现IT的商业价值,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核心价值观: 服务 创新 诚信 负责

关于高训基地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训练基地(简称深圳高训基地)是我国第一家以高技能人才为培养目标、以高新技术为训练手段的公共服务平台,是我国第一家集技能训练、技能鉴定、技能竞赛、技术革新实验、技术交流、技师服务、技能培训成果及职业展示等八大功能为一体的高技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是深圳市**为实施“效益深圳”、“和谐深圳”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国际化城市”而提供的开放性和公益性的社会公共产品。2006年被中国劳动保障部授予 “中国(深圳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 中国职业展示中心(深圳)”。

关于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始建于1989年,法国Trace Software International (TSI)旨在为工业自动化及能源分布领域提供设计与管理解决方案。在电气CAD领域快速发展的世界领先者,TSI在改革创新上成绩显著,致力于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SolidWorks合作伙伴,TSI分布在全世界,产品通过代理伙伴及销售渠道遍布全世界。子公司TraceParts是世界著名的工业标准件3D 专业设计商,为CAD零件库,电子产品目录及产品结构设计提供解决方案。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21:17 , Processed in 0.0179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