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欧达可电子成功引进Siemens PLM Software与模流分析技术等信息化平台

2013-4-14 14:32| 查看: 28804| 评论: 0|原作者: 今宏科技|来自: 今宏科技

摘要: 面对行业挑战的时候,应对的措施就是积极的改变与创新,只有企业更快与更好的去适应市场,才更具生命力。电子制造业的信息化成为新型工业化的重要特征;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改善企业的业务管 ...
        2013年3月24日上午9点30分,“欧达可与今宏科技企业信息化建设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殴达可(深圳)办公大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上,欧达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富田董事长表示:面对行业挑战的时候,应对的措施就是积极的改变与创新,只有企业更快与更好的去适应市场,才更具生命力。电子制造业的信息化成为新型工业化的重要特征;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改善企业的业务管理水平,是产业升级、企业转型的关键所在。


       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今宏公司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方面具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积累,给了欧达可很多的建议和帮助,从最初建立三维数字化设计平台,让设计变得更加直观、方便,提高设计的效率;到后面的建立数字化仿真CAE分析平台,指导产品设计和模具设计,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人工多次试模的次数,降低成本,缩短开发周期。在今宏公司的帮助下,凭借欧达可高质量的产品和快速响应上游厂商、更短交货周期的能力,欧达可在2013年第一季度就拿下了1.2亿的大订单。

       目前整个电子制造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已经成为企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产品的高质量和快速的交货期已经成为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重要条件。如何运用科技,帮助企业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成功转型?是当时帮欧达可信息化建设时规划考虑的重点。欧达可电子成功引进Siemens PLM Software与模流分析技术等信息化平台,对广大研发型制造业企业的科技创新之路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欧达可作为具有独特先进的专利技术,在业界又具有领先地位的电子制造企业。企业运用西门子产品研发制造软件NX帮助企业搭建产品研发的高效信息化平台,由广州今宏科技负责实施规划,协助欧达可建立企业的研发和制造平台,为产品研发与产品品质提供了支撑,提高研发设计的工作效率和产品设计质量。目前通过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产品高效研发与提高产品品质的目标,在未来希望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深入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今宏科技作为西门子在华南合作最久的金牌合作伙伴,借助研发管理+PLM平台的实施策略,历经多年积淀,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同时通过引进国内PLM行业高端人才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开发、实施、管理团队,为成功实施欧达可信息化平台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成功保证。


        未来企业间的竞争就是知识的竞争,谁最先应用了最新科技,谁就能走在行业的前端。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手段真正提高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快速发展,实现打造一流研发平台,承载持续创新梦想的目标。对于今宏科技而言,欧达可是我们全程本地化协助建设信息化平台的电子制造行业标杆客户,我们愿意与欧达可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今宏科技也非常乐意伴随欧达可之业务成长,参与及提供欧达可所需之各项顾问服务以及IT系统建设服务。

关于Gohope
    Gohope是今明科技集团(Jinming Group)企业成员之一。Gohope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制造业信息化前沿技术与服务,旨在帮助全球制造企业提供高水平、高层次技术咨询服务。协助企业提升产品研发速度,帮助企业建立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促进制造企业技术转型,从而帮助制造企业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Gohope专注领域
    Gohope专注领域包括:CAD/CAM/PDM软件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模具成型分析解决方案与外包服务、客户化与咨询服务、设计与制造流程一体化。凭借在制造业服务的综合优势,Gohope以不同方式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本地化服务方案,先进的方法论和现有的服务经验结合,提供全球制造业领导地位的工业技术,以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的理念
    “Let’s go easy!” 让一切变得简单! 运用科技,让客户复杂的工作变得智能简单,快乐工作。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与使命。 

原文标题:欧达可今宏科技企业信息化建设暨战略合作签约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9:09 , Processed in 0.0200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