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世界上第一件3D打印礼服

2013-3-12 10:47| 查看: 29432| 评论: 1

摘要: “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科技界的新宠,就在近日,著名女郎Dita Von Teese试穿了世界上第一件3D打印礼服,并参加了一个私人走秀活动。这件礼服由服装设计师Micheal Schmidt 和建筑设计师Francis Bitont 用ipad设计,裙 ...
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科技界的新宠,就在近日,著名女郎Dita Von Teese试穿了世界上第一件3D打印礼服,并参加了一个私人走秀活动。这件礼服由服装设计师Micheal Schmidt 和建筑设计师Francis Bitont 用ipad设计,裙子分为17部分,由印刷公司Shapeways 用粉状尼龙进行3D打印,再涂上光滑黑漆涂层,最好在上面镶嵌了12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整个制作过程历时三个月之久。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30 10:06 , Processed in 0.0151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