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柔性建模可以挽救您的周末 [视频]

2013-3-11 16:20| 查看: 2835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训练有素的产品设计工程师在工作上绝对是细致周密的。您或您的团队发现了一个“突破口”(即市场机会),然后提出一些想法(例如一打概念设计方案),在目标用户身上验证您的想法,获得签字同意,考虑材料问题,设计 ...
Tag(s): 3DCAD, Creo

训练有素的产品设计工程师在工作上绝对是细致周密的。您或您的团队发现了一个“突破口”(即市场机会),然后提出一些想法(例如一打概念设计方案),在目标用户身上验证您的想法,获得签字同意,考虑材料问题,设计出更有吸引力的外观,确保可制造性,最后获得更多的签字同意。您的设计通过了所有工程分析,而且准备立即投产。

什么地方可能会出错呢?
如果您在企业中经历过一个或两个以上的产品发布周期,您就会知道设计要求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变化 - 尽管您做了最好的规划并获得了签字同意。质量保证部门希望您统一标签尺寸,营销部门认为现在倒角比倒圆角更流行,或者物理原型令人惊讶地未能打动测试用户。虽然如此,现在不要再为那些问题忧心忡忡了。今天是星期五,而您已经辛苦工作好几天了。想想这周所有顺利的事情(不要总想着看钟),以及您已经安排好想在周末做的所有与产品设计无关的事情。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23:06 , Processed in 0.0153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