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表现不佳的 CAD 文件

2013-3-11 15:55| 查看: 28002|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哲学家很早就告诉我们,多样性带来力量、美和创新。在下次费力地处理无法打开或接受您所做更改的 CAD 文件时,努力记住这一点,好吗?虽然多样化的网络工作环境具有种种优点,但是,我们仍然发现,当别人发送的设计文 ...
Tag(s): 3D 数据交换, Chad Jackson, 电子书, 文件格式, 多 CAD, 多 cad 

哲学家很早就告诉我们,多样性带来力量、美和创新。在下次费力地处理无法打开或接受您所做更改的 CAD 文件时,努力记住这一点,好吗?虽然多样化的网络工作环境具有种种优点,但是,我们仍然发现,当别人发送的设计文件具有陌生的文件扩展名时,我们多少都会陷入困境。这就是多样性的代价。实际上,在最近的一次调查中,我们发现,约有一半的人耗费时间来努力处理来自他们所没有的 CAD 应用程序和版本的文件。您可能会要求发送者将文件重新导出为兼容的格式。但这也许不可能,而且可能根本不会提高文件的可编辑性。

更糟糕的是,如果发送者是客户或 OEM,情况会大大不妙。大多数产品开发人员都将难以处理的文件视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而且通常直接重新创建这些文件,而不是努力利用现有的文件。但 Chad Jackson 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在他撰写的电子书 Multi-CAD Data, Unified Design 中,他列出了 3 种将改变企业组织在多 CAD 环境下的工作方式的技术。Jackson 是 Lifecycle Insights 的工业分析师,也是 engineering-matters.com 的博客发布者。他指出,这些新技术可能标志着令人沮丧的文件不兼容性问题的终结,而且可能会避免因解决此问题而耗费时间。Jackson 的这本小书非常好地从新的角度说明了 CAD 行业的去向,并为任何一直在努力处理表现不佳的 CAD 文件的人描绘出前景。如果您正考虑设法缩短设计周期,但希望继续利用多样化的供应链及随之而来的许多种文件格式,他的看法特别有用。我也有好消息。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7 21:53 , Processed in 0.0149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