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Delcam教程 查看内容

Delcam 2013 PartMaker 提供全新曲面铣削模块

2013-3-7 14:51| 查看: 34825| 评论: 1|来自: Delcam

摘要: 新版瑞士型纵切机床、车削中心编程系统 PartMaker 2013 中的曲面铣削模块得到全面更新,使用了当今 CAM 市场最强大的 CAM 算法。"PartMaker 2013全新的 Advanced Surface Machining (ASM) 高级曲面加工功能,是基于 ...
新版瑞士型纵切机床、车削中心编程系统 PartMaker 2013 中的曲面铣削模块得到全面更新,使用了当今 CAM 市场最强大的 CAM 算法。
 
"PartMaker 2013全新的 Advanced Surface Machining (ASM) 高级曲面加工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5轴加工和高速加工CAM加工系统 Delcam PowerMILL相同的技术和算法编写而成。” Delcam PartMaker部门经理Hanan Fishman 先生说。 "新的功能能够充分满足复杂形体零件的加工需要,尤其是医疗设备和航空航天企业的客户需要。”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

新的 ASM 高级铣削模块替代了旧版本中的曲面加工向导 Surface Machining Wizard 模块。当前PartMaker 用户可十分轻松地升级到此模块,升级过程非常简便。

新的ASM模块和旧版曲面加工向导相比有很大优势,尤其是它具有更快的刀具路径计算速度,可更好地控制刀具,表面加工质量也更好。

ASM 模块提供了大量的高级铣削策略,这些策略适用于整个 PartMaker CAM 应用产品线,包括 PartMaker Mill,PartMaker Turn-Mill 及 PartMaker SwissCAM。

PartMaker 2013 的用户界面也重新设计,新版的用户界面更时尚,更人性化,更友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引进的树状任务浏览器。这个浏览器使用户可更方便地访问各个加工功能视窗,更快地获取零件特征。同时软件中还新添了多个全新的控制选项和图标显示,使得CAM编程更直观,更流畅。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0:58 , Processed in 0.0209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