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CMSA - CAE高校模具产学联盟

2013-1-10 14:44| 查看: 29905| 评论: 0

摘要: 为了能扩大运用专业成型技术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自2009年开始ACMT成立 CAE 模具高校产学联盟 计划,召集多家“ CAE模具相关技术软件供应单位 ” ... http://cmsa.icax.org/
为了能扩大运用专业成型技术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自2009年开始ACMT成立 CAE 模具高校产学联盟 计划,召集多家“ CAE模具相关技术软件供应单位 ”,筹组了5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了CAE模具成型技术专家顾问团,计划征选100所开设模具相关技术课程之高校单位,免费提供每间学校各30套合法正版软件。以提供专业的模具设计开发软件给学校单位进行教学,培养专业的模具软件实际应用技能,预期每年辅导1,000家模具产业工厂进行产学合作,委托开思网成立【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网站】做为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ACMT成立于2004年, 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络会员,创会理事长为清华大学-张荣语教授。 “台湾区计算机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ACMT)”及其前身“台湾清华大学化工所CAE研究室--产学合作项目”自1993年从台湾开始,每年都会举办专 业的CAE模具成型技术年度研讨会,并于2003年开始命名为「CAE Molding Conference 」专业研讨会,2006年因应台湾厂商的需求开始转变成亚洲区的巡回讲座研讨会。藉由这技术讲座研讨会,针对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提供产学研各界在第一时 间掌握最新的模具成型技术。

点击进入://www.icax.org/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5:07 , Processed in 0.0171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