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发布最新版Femap软件 显著提高仿真效率

2013-1-24 11:33| 查看: 29664|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最新发布的西门子Femap™软件显著增强了数据处理和图形性能,进而提高产品开发过程中仿真和分析的效率。11版(Femap 11)的数据访问速度提高了25倍,内存使用率减少了80%,因而能够交付一个更小的、更易处理的模 ...
最新发布的西门子Femap™软件显著增强了数据处理和图形性能,进而提高产品开发过程中仿真和分析的效率。11版(Femap 11)的数据访问速度提高了25倍,内存使用率减少了80%,因而能够交付一个更小的、更易处理的模型文件。此外,与之前的版本相比,Femap 11将大的复杂模型的动态旋转速度加快了5倍以上。凭借上述功能以及其他增强功能,工程师能够在保持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同时,加快有限元分析速度。Siemens PLM Software提供的Femap软件,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有限元分析(FEA)前后处理器,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
 
来自专业从事CAE(计算机辅助工程)应用软件开发、营销和技术支持的工程咨询事务所NST的Femap 11β测试员Cong Yuan说:“Femap 11的卓越性能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只要利用其中一项新特性,我们就能显著缩短处理时间,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计算机资源占用率。另外,打开一个极大的分析结果文件的速度提高了200多倍。CAE用户一直对分析模型尺寸不断增大的趋势有所顾及,这些增强功能对他们将大有裨益。”
 
利用Femap 11,工程师可以在无法获得基础几何图形的时候从有限元网格直接创建几何图形,进一步提高工程效率。同时,这一功能还简化了修改操作,并将更新过去遗留下来的有限元模型所需的时间从数小时缩短至几分钟。
 
 “Femap 11的增强功能使工程师能够快速查看结果数据,对复杂的工程问题进行更彻底、更全面的分析,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性能,”Siemens PLM Software的主流工程产品研发副总裁Bill McClure说。“在虚拟环境下准确模拟产品在现实世界的性能,对产品成本、质量、安全性及客户满意度产生极大的影响。”
 
Femap 11现已上市。欲了解更多关于最新版增强功能的信息,请访问
www.siemens.com/plm/femap。
 
西门子PLM软件(Siemens PLM Software)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1,000个客户,近7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以开放式的解决方案与企业协同工作,帮助他们将更多的创意转换为成功的产品。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德国纽伦堡)支持行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 --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服务,将自动化技术、产业控制技术和工业软件无与伦比地结合在一起。该业务部运用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缩短50%以上的产品上市时间。工业自动化业务部由五个业务单位组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部件控制和系统工程部,传感器和通讯部,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部,以及水资源技术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iemens.com/industryautomation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02251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