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成功案例】NX模具设计与NX加工协助深圳群达行模具有限公司成功缩短模具开发周期

2012-12-25 10:30| 查看: 31149| 评论: 1|来自: 今宏科技

摘要: NX Mold Design 为群达行提供了一个基于最佳实践的结构化工作流程,使塑模专用的设计任务实现了自动化,并且还提供了标准注塑模部件库,为群达行提供了一个分步操作过程,促进了效率最高的工作流程的应用,同时把设计 ...
客户背景
深圳群达行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专业从事精密、大型的注塑模具开发、设计和制造.可提供的服务内容:设计、CNC加工、精密电火花加工、慢走丝线切割加工,精密注塑成型等.高效、优质的服务,是我们赖以成长的最大优势,三班制的轮班工作制度,可以24小时不停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近几年,群达集结多年来在模具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多家欧美国际公司合作,制造了具有专业技术的汽车模具,服务于国际著名的汽车厂商。

客户面临的瓶颈      
群达行在如何优化了注塑模设计与加工这个问题上困扰了很久,之前使用传统的设计软件,其生产设计效率低下。群达行希望找一个解决方案来优化其模具设计与加工流程,并且实现模具设计与生产一体化。


 客户提出的要求  
*实现模具设计与生产一体化 
*提高模具设计的效率     
*建立模具设计的标准件库     
*提高CNC加工的生产效率     
*优化建个加工生产的模式

 

NX的实现
NX Mold Design 优化了群达行的注塑模设计过程,使其生产力水平远远超过了传统的CAD软件。NX Mold Design 为群达行提供了一个基于最佳实践的结构化工作流程,使塑模专用的设计任务实现了自动化,并且还提供了标准注塑模部件库,为群达行提供了一个分步操作过程,促进了效率最高的工作流程的应用,同时把设计技术的复杂组件集成到了自动化的顺序中。       

 NX解决方案为群达行提供了一套自动完成注塑模设计的强大方案,群达行利用一个完整的注塑模设计工具箱,可以自动完成收缩和浇口、滑块/升降杆以及子嵌件设计;并根据简单选择在装配内定位注塑模部件,同时自动完成下游的腔体创建以及间隙管理操作。实现在模具设计过程由功能强大的可视化和装配管理,因此很容易导航到复杂的模具装配。
  
NX Mold Design 把嵌入的标准部件知识用于基于特征的高级加工。CAM系统能够理解并利用对不同部件的精确性要求。可以把生产力很高的高速加工过程用作NX CAM的模板集的一部分,并使 群达行 实现了模具设计与加工的一体化。群达行 不仅获得高速铣削设备带来的各种利益,而且还可以减少电极数量,缩短等待时间。利用集成化的NX环境,可以确保CAM编程和其它下游功能一样保持与产品和注塑模模型之间的关联性。

通过高级编程、后处理和仿真等重要功能,NX CAM 可以为群达行模具公司带来真正的改变。 NX CAM 模块为群达行提供非常丰富的功能,不仅能使其在典型的 CAM 软件中获得的那些标准功能。例如,除了由刀具轨迹数据驱动外,集成的机床仿真还可以由 NX 后处理器的输出来驱动。因此,NX 有助于在其 CAM 系统内实现更高的程序验证水平。  

NX 的 CAD/CAM 优势: 

1.三维零件模型准备: 
借助 NX 中的最新 CAD 技术,NC 编程人员可以快速准备零件模型,包括第三方的 CAD 模型。借助同步建模技术,您可以直接编辑零件模型,作好 NC 编程的准备,包括闭合孔洞和空隙、对各个面进行偏置处理,以及调整零件特征的大小。NX 提供一组专业化的 CAD 功能,可以使 NC 编程人员在创建 NC 操作之前对零件进行快速分析。 

2.主模型概念: 
利用主模型概念,NX 将包括 CAM 和 CMM 在内的所有功能联系起来,回到了零件的单一模型定义上来,从而为并行设计和 NC 编程提供便利。这样,NC 编程人员在设计师完成工作之前就能着手对零件进行编程。完全的关联性可以确保以后能够随着设计模型的变更对 NC 操作进行更新。 

效益:      
提高群达行模具设计与生产效率30%以上      
材料利用率提高50%以上      
使群达行在模具设计与加工过程实现一体化

成功关键:      
NX 强大的模具设计技术      
NX 独特的模具生产研发解决方案      
NX 提供行业最先进的设计工具      
来自广州今宏科技的技术支持和培训    

Gohope是今明科技集团(Jinming Group)企业成员之一。Gohope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制造业信息化前沿技术与服务,旨在帮助全球制造企业提供高水平、高层次技术咨询服务。协助企业提升产品研发速度,帮助企业建立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促进制造企业技术转型,从而帮助制造企业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Gohope专注领域
 Gohope专注领域包括:CAD/CAM/PDM软件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模具成型分析解决方案与外包服务、客户化与咨询服务、设计与制造流程一体化。凭借在制造业服务的综合优势,Gohope以不同方式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本地化服务方案,先进的方法论和现有的服务经验结合,提供全球制造业领导地位的工业技术,以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的理念
“Let’s go easy!” 让一切变得简单! 运用科技,让客户复杂的工作变得智能简单,快乐工作。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与使命。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6:16 , Processed in 0.0152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