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3DSource云应用中心 — 中国首个面向工程师的APP应用平台

2012-12-13 16:44| 查看: 30062| 评论: 0|原作者: xindi

摘要: 日前,中国首个面向工程师群体的APP应用平台——3DSource云应用中心(apps.3dsource.cn)已正式发布,进入试运行的阶段。据悉,这是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继创建“3DSource零件库”后,又一科技创新的 ...
日前,中国首个面向工程师群体的APP应用平台——3DSource云应用中心(apps.3dsource.cn)已正式发布,进入试运行的阶段。

据悉,这是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继创建“3DSource零件库”后,又一科技创新的新产品,顺应时代的发展、科技前沿,打造出一个为广大工程师群体服务、更加贴近工程师需求、方便实用的应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QQ截图20121213163202.gif

四大特色,为之一亮
云集海量应用
3DSource云应用中心采用全新的APP模式,云集了海量3D模型、2D图纸、产品样本、设计手册、标准、培训教程、论文、工具软件、HAO网址等各式各样的应用资源,满足各行各业工程师工作中的需要,使得工作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新技术、新体验
3DSource云应用中心采取了先进的云计算服务架构,具有稳定可靠、高效便捷的特点,并通过桌面客户端的形式呈现。工程师们再也不用为查找资源、安装激活软件、程序运行低效等问题而浪费精力了,将更加专注于设计工作,拥有非一般的舒心体验。

创新在线服务
3DSource云应用中心开创了新颖的在线服务方式,提供以“服务”为导向的营销方式,而非以“产品”为导向。并且其中大多数应用免费提供使用,小部分应用需要在线付费使用,工程师们不需要花费大把金钱,购买整套复杂而不切实际需要的软件系统!

相互分享、共同赢利
3DSource云应用中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每一位工程师都可以将自己的应用资源上传到3DSource云应用中心,并通过平台进行分享、传播、实现盈利。

截止12月12日,3DSource云应用中心平台拥有应用资源2340多个,并深受广大工程师喜欢,从正式发布试运行至今短短时间,已有超过20工程师正在使用。此外,3DSource云应用中心将一如既往本着“你想要的应用资源,尽在3DSource云中!”的服务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共同谋发展!

另外:附上3DSource云应用中心客户端下载地址://apps.3dsource.cn/download.html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4:42 , Processed in 0.0219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