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达索系统 CATIA 查看内容

达索系统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合作建立土木工程联合研 ...

2012-8-6 11:13| 查看: 34675| 评论: 0|来自: 达索系统

摘要: 2012年7月30日,上海 ——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Dassault Syste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和中国最著 ...
2012年7月30日,上海 ——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Dassault Syste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和中国最著名的公共工程公司之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今天共同宣布,基于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双方将在中国上海共同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从而为土木工程专业人员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体验。该研发中心将于2012年8月正式启动,专注于桥梁、给水、污水处理设施、道路、轨道交通、开放式建筑物和地下建筑物等领域。

上海市政总院(SMEDI)创建于1954年,曾先后成功完成7000多个包括环境和水资源工程、结构工程和大规模交通基础设施等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凭借对土木工程市场的独到见解,上海市政总院将与达索系统的专家团队进行协作,共同制定、验证、体验解决方案的具体细节,并提供通用的行业标准及内容。

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为土木工程和基建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了独特的开放式协作平台,使他们能够设计、模拟并管理各种规模的基础设施项目,同时降低错误率、控制预算、为项目的进度和安全性提供有力的保证。

“作为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引领者,达索系统提供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诸多行业。”上海市政总院董事长汤伟先生说,“我们坚信,这些解决方案在满足土木工程及建筑公司的需求方面具有重要价值,近些年客户的一些顶尖建设项目即是佐证。借助达索系统在土木工程方面的3D体验平台,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所有项目中具有竞争力,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并将错误降至最低。”

“我们的3D体验平台是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基础,以他们对于市场的分析为动力。这正是达索系统取得持久成功的原因所在——达索系统与关键行业引领者进行合作,开发突破性的技术软件以实现21世纪人类生活与城市环境间的和谐。”达索系统研发中心产品部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说,“上海市政总院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最顶尖、最著名的公司之一,双方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加快开发中国及全世界土木工程领域的一流解决方案。”

“通过3D体验平台,企业客户可对桥梁、建筑物、水坝或其他土木工程项目进行体验,普通市民也可以从中获得体验并以此提升生活品质,这些都是建造者们关注的重要因素,可见‘体验’对土木工程和建筑行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同时,我们的3D体验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对当今全球各行业的快速发展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达索系统行业营销部执行副总裁Monica Menghini说。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80多个国家超过1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3ds.com/。

关于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SMEDI)系一家在中国市政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大型国有企业。其主要业务范围涉及环境工程(污水及固体废物处理)、水利资源工程(给水、水利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轨道交通)、结构工程(建筑物)和城市工程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medi.com/。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7 02:58 , Processed in 0.0168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